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6日 星期一

你要告訴我的子民並提醒他們 2011年5月5日

你要告訴我的子民,並且提醒他們說:愛遮蓋很多的罪過;你們要讓你們彼此的愛證明出來是真實的…

  

 允許我幫助你們回憶:當人們因我的‹緣故›侮辱你們和迫害你們,那為你們是一個降福,因為這證明我 - 天主停駐在你們內… 倘若只是要你們討好人的話,我就不會召叫你們了;倘若你們為你們的利益和光榮努力工作,而不是為‹我的›話,我就會將我的‹雙眼›轉移你們;

  

你們要敞開你們的心和領受我;你們要合而為一,同時要互相幫忙,並且要在這些歲月裡安慰我的子民;你們對鄰人的愛應是你們主要關心的事才對;

你們要記得到遠近各處去宣揚我的‹訊息›,因為死亡的臭味已上達到了天堂,而那等待著這個時代的人的懲罰將會由於他們的不相信和背教被招引到地上;我正在派遣到你們這裡來的那些差使並沒有被人聆聽,而我的聖神又遭人褻瀆;很多人正在漫不經心地傷害我的‹教會›,同時又向我的先知們丟砸石頭;很多人正在腐朽,而現在那些有目共睹的徵兆便按照他們的背教和他們罪過的大小及輕重被降咎;

  

艱辛和困苦降臨到這個時代沒信仰的人身上;這些徵兆因為他們拒絕與我合好都曾經給過他們了;


我在我的‹父親›面前替你們很多人辯護使你們成義,可是,我也要得到一個愛的回應、一忠心的回應;我向你們啟示了我是怎樣地工作,以及我在尋找什麼;你們聽到了我‹合一›的‹訊息›,而且又相信了;我向你們顯示出我召叫的目的;你們蓋上了你們的印章,這樣地使我大受榮耀,一個人所相信的,他可以否認嗎?你們在開始的時候被教導過的東西,你們要活活地保存在心中,並且要拒絕出賣我的‹寶血›;我賜給你們我的平安,同時告訴你們:你們不要害怕,因為‹自有者›與你們同在;你們要身負我的聖名和榮耀我;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