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3年2月19日 星期日

我賜予聖化的恩寵 1998年8月29日

上主,寬仁的‹那一位›

請到我這裡來!
死亡的繩索曾圍繞著我,
但祢卻以祢光榮的方式
和帶著‹輝煌›踏出天堂,
並且在祢君王的寬宏大量中解救了我;

我那時有雙手,但它們無法感覺,
有無法行走的雙腳,
有一顆不跳動的心,
而且從來沒有聲音發自我的喉嚨來讚美祢;
然而,在祢‹信實›的愛中,
愛人類的‹那一位›、
祢受造物的‹新郎›,
祢從至高處前來
向我 - 不配的人屈身彎腰,
為了要復甦我,
並且要轉變我
成為一首給祢和祢的家園的‹歌曲›;

請看,祢沒有三思前
對一個罪人做了什麼,
祢可能會冒著風險
去眨抑祢的‹工作›
祢用自己作為衣服替我穿上
1
好使祢能在祢的‹宮廷›裡展現我;
而且祢用巨大的歡樂
教導了我祢的那些規律;
祢教導了我,
‹正直›應當作為棍杖
被我用來在祢的身旁博鬥;

在祢的‹慈善›中,
祢使我深入祢的動機,
為能明白祢的方法;
祢把我嫁枝到祢的聖心 -
一個成婚的動作,
好使祢與我在祢神聖的‹愛›中歡悅;

祢教導了我進入祢的喜悅中和愛祢,
好使當我談及祢時
我會談及祢奇妙的‹力量›,
同時又重述祢的‹偉大›和祢的寬宏大量。

啊,華蘇拉,你要向我謳歌,並且也要作為我的豎琴;

在我的‹愛›中,我賜給了你生命,同時在我的關懷中看守著你每一口的呼吸;我的‹話語›就是‹生命›,有人能說:

「天主沒有採取行動;」

在恩寵的光照之下,我矇蔽了你,使你成為是我的,並且持續不斷地瞻仰我的聖心;

我賜給了你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一份你想什麼時候都能向我呼求的禮物,不像其他人 - 他們領受我的‹話語›,是按我願意探訪他們的時候;

你懂嗎?我賜給了你相稱的特恩,是為了我委託了給你的任務,以及我在你身上的重擔;

你懂嗎,當我計劃這事時,我是怎樣衡量了一切?並非是你本身有資格去完成這復興和統一我‹家園›的崇高使命;所有你的資格都來自我的宏恩,它們來自於我;我使你成為傳遞這浩大寶藏的器皿,脆弱,但乾淨,而這樣一股排山倒海的‹力量›並非是從你,而是從我 - 你的天主而來;我逗留在你內,這是為什麼在你的部分沒有軟弱;

我難道沒有權利來使用你,來作為一個給你們其他人對我‹慈悲›的提醒?

祢邀請了我到祢的‹盛宴›來…

我邀請了你到我的‹盛宴›來,而透過你邀請了很多其他的人…

我受我向祢作的誓願約束,
而我要感恩,
向祢償還欠的人情債,
並且要忠心地為祢的‹家園›工作;
因為祢不只把我的生命從死亡中救出來,
而祢允許了我在祢‹愛›的瘋狂中
自由地在祢的‹臨在›下行走,
每日隨時隨刻
都讓我在祢的‹光›中沐浴;

祢用‹愛›與‹友誼›的束縛約束了我,
將我緊靠祢的聖心,
好使沒有人再能拆散這神聖的結合;

在祢情不自禁的‹愛›中,
對那些猛攻我的人
祢使我堅強像一座塔;
在祢的聖神 -
我的‹伴侶›和我的‹喜樂›的聲音之下,
恐怖在光天化日中襲擊他們…

我的梁柱,你支持著我‹合一›的十字聖架,你要放射有關我‹光榮›的‹知識›,你要在這黑暗中放射出我寬宏大量的光輝,而且不要害怕;我傾注了受傅用的油在你口裡,好使你能為我說話;你要成為我的吟唱者,經常都愉快;你要周遊列國,藉此向這個時代的人謳歌,同時又依賴我的恩寵;

那些因恩寵而被召叫去閱讀這‹愛的詩歌›,而且又被引領去嚐試這隱藏瑪納的人,在他們尚在他們放逐的時間中,你要讓他們興盛;

我賜給那些被召叫去閱讀我‹愛的詩歌›的人一顆懺悔的心、聖化的恩寵;願他們的心仰瞻我‹輝煌›的光榮和我父親般的‹愛›,並且不只在我內看到一個全能的天主,也看到我是一個‹慈善›的天主,是最愛人的也是一個親密的‹朋友›;願他們的耳朵聆聽我聖心的呻吟和哀嘆聲,並得到我‹寬仁›的保證;

我置放了一個守衛2在你身旁、一個看守者在你的心門,來看守著,好使沒有闖入者使你偏離你的使命;

當你說話時,我的鴿子,經常要保持扼要;是的,你要重複一切我所說的話,但要簡明;你要把我賜給了你的那些珠寶放進每個人的心中;你要讓每一個人知道,我的那些‹對話›就是甜蜜本身;

我與你同在;ic;


1 意思是說,「我穿上了基督。」
2 我所明白的是一個特別的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