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23日 星期六

關於俄羅斯的預言 1989年12月24日

 (聖誕節前夕)

耶穌?

我臨在;願光榮歸於天主;

願光榮歸於天主。

你要祈禱,我的孩子;你要獻身於我;‹愛›在你身旁,並且一向都是如此,從你年幼的歲月開始以來直到今天,而且永遠都會在你身旁;你要靠近我,並且要摒除所有煩亂的思想;你只要依靠我而已,你要與我合而為一;你要滿足我對愛永不止息的渴望;

哦,‹宇宙的主宰›!

(共產主義在羅馬尼亞垮了台。)

我的花兒,我是世界的‹光明›;你要歌唱和高興,要因喜悅而歌唱,因為是我 - 耶穌,行了這些奇蹟;

我的十字聖架將會在每一個教堂上再次被樹立起來,你看到了嗎1一個普世的和平快要來臨;和平快要誕生了;你要為‹平安›與‹愛›的誕生祈禱;今天,地球開始感覺到它分娩的初痛;這些,我心愛的,就是我‹愛›的初期的‹徵兆›2;我是天上和地下的‹主人›,而我會用我的‹能力›去向每一個國家顯揚表示,我是全能的;我曾經說過,我會用我的‹噓氣›來推翻所有那些要你們成為奴隸的人;但願你們的諸國萬民明瞭到,任何一件事情都是在我的‹能力›之下,同時我一口氣所做了的事情都是為了我的‹光榮›而做;沒有任何人能删除我的‹律法›;

但願諸國萬民明瞭到,是我 - 上主,前來把你們的敵人制服了,令他們永久蒙羞;並且不單是如此而已,我將會與你的姊妹 - 俄羅斯,簽訂一個‹平安›與‹愛›的盟約,她的罪過將會被我遺忘,而且我會再次地要她作為我的‹新娘›,同時,這首歌曲會從她的心底傳出來:

「我要常常為祂保持我的愛,
同時,我與我的天主所訂的盟約將一定長存;」

我的‹靈魂›正在渴望著這光榮的時刻;我的用意是要透過你的姊妹 - 俄羅斯,向在蒼天下的每一個國家來彰顯我的輝煌和光榮;我將會用我的‹美善›和我的‹正直›來替她裝扮,我並且會在你的弟兄們3面前炫耀她,好使透過她和在她內,他們能看到我的‹美善›和‹正直›;女兒,你姊妹皈依的婚禮快要來臨了;

我曾經說過,我是在你們這個時代的苦難中降臨的‹那一位›,為的是要安慰那些受壓迫的人,把囚犯從監牢裡釋放出來,連同所有那些在黑暗地牢中生活的人;是我 - 你們的‹救主›,是我前來把你們從那條赤龍的獠牙中拯救出來;我的鴿子們,是我 - 你們的耶穌,是我前來打破你們的籠子和釋放你們;是我 - 你們的聖者,我從來沒有遺棄過你們,而且我實在地告訴你們,你們的門扉再不會對我關上4

華蘇拉,我會推翻這些邪惡的勢力,使它們狼狽不堪,醜態百出,這些勢力把我的‹家園›拆毀,並且把它弄成一片洞開的墳地;我的‹光›一定會把你的姊妹 - 俄羅斯,以及她的鄰國復活起來;我會打破你們的籠子和釋放你們;你要知道,救恩和解救只來自於我;你要為你的姊妹祈禱,要為她的鄰居祈禱;

我的上主,祢曾經說過:「禍哉,那只顧聚歛他人財物的人,他堆積抵押於自己家中,要到何時?你的債主豈不要忽然起來?追債者豈不要醒起?你必成為他們的掠物!5」這正是在羅馬尼亞所發生的事情,可是,無辜的人卻用他們的血付出了代價。

你放心,你們現今時日的致命聖人 - 撒殫怒氣的犧牲者,他們與我在一起;我與所有那些成為了犧牲者而喪命的人在一起;我告訴你,當牠知道牠正要失去牠的掌控時,牠是這樣地怒氣沖沖,便打算要摧毀我每一朵的花兒;

(然後,耶穌在上天俯瞰羅馬尼亞。)

我的小孩子6,你不要哭泣,因為我 - 上主,會重建你的廢墟,同時我會加強你,好使你能為我的聖名作見證;我會使你在我的聖名之下看到偉大的事件;你終於自由了!你終於自由到我 - 你的‹救主›這裡來,並且在我的聖心內居住;我會用我的‹光明›追蹤你的敵人,他們也是我的敵人;你不要為你那些已經不在的孩子哭泣,因為我今天向你們宣告說,我把他們每一個人都置放在我聖心的最深處裡;

願我們的上主,‹慈悲›的天主受讚頌,
因為祂眷顧救贖了自己的民族。
祂前來了把‹光明›帶給那些在黑暗和死影中生活的人。
願光榮歸於前來引領我們腳步的‹那一位› - 
願祂帶我們走上‹平安›與‹愛›的道路。
阿們。


1 我在一個心內的神視中看到一個教堂的屋頂,有兩、三個男人在屋頂上,費盡力氣地把一個重大的十字架放回原位。
2 11月29日,在羅馬尼亞事件發生的一個月前,耶穌和我們的聖母媽媽給了我們一個聖誕節的訊息,好使我在12月22日所舉辦的祈禱聚會唸出來給大家聽。在訊息中,我們的聖母媽媽所暗示的是羅馬尼亞的重獲自由。
3 上主這裡所指的是羅馬天主教徒。
4 羅馬尼亞的門扉。
5 哈巴谷先知書2:6-7
6 耶穌是指羅馬尼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