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17日 星期日

我在你身旁,是要成為一個對你敵人的威脅 1989年12月18日

我的華蘇拉,我 - 上主,我會在你迫害者的眼前餵養你,當我看到你在狼群中時,你要感覺我的痛苦… 

我的‹靈魂›傷心難過,同時我的聖心悲痛到了這個程度,我已集合了成群結隊的天使們來安慰我;你的迫害者正給你有毒的水喝,但我會用我對你浩大的‹愛›來不斷地治療你;我會推翻這些蔑視你們的鐵石心腸的人,我的天使們1,我的聖心喜歡與你們在一起,同時我在你們內找到我的舒適和安慰;我的羔羊們 - 你們那些透過我的‹恩寵›而接納我的人,我的羔羊們 - 你們那些讓我的聖心休息的人,你們是我特愛的人靈,我不要看到你們被這些加音攻擊;這些加音沉溺在罪惡中,他們永遠都不會放棄這個念頭,要扼住你們 - 我的亞伯爾們的咽喉;

上主!這些加音正在毫不留情地攻擊我們。以往,他們把祢的先知們殺了,而現今他們要重複再犯他們的罪,他們的目的是要把祢所有的‹祭台›一個一個地毀掉。他們要把我們在這流放地消除!

我的遺民… 我的祭台… 我那曾經由塵埃裡所提拔的人,我把你陶成和轉變了成為我 - 你的‹至高者›的一個活生生的祭台,你是我眾祭台中的一個,我把這些‹祭台›置放在世界上不同的角落裡,而且我又把來自我熱烈‹愛火›的迫切的願望傾注在這些祭台上;我告訴你這事:加音這次必將要面對我;他之所以渴望要去殺生,是因為他在他所耕耘了的土地上繼續撒他們的敗壞的種子,他將會自食其果;他將會要面對我的;你聽著,我的鴿子:他一定不會以暴力或刀劍把你拖到沙漠裡去,來再次令你流血,而我也不會讓他吹熄我給了你的‹烈火›;

我的小祭台們,你們令我‹喜悅›的那些人,你們要鼓起勇氣來,你們不要害怕;他每一個的罪都會報應在他的身上…  而且依撒意亞先知的預言仍舊是針對這些加音;到今天為止,我 - 上主,「我會給他們一顆遲鈍的心,使他們的眼睛迷矇,使他們的耳朵沉重,而他們今天仍舊與往日一樣」,並且將會永遠地如此;

我把加音從這塊地方驅散到沙漠裡,到一個我不居留的國土去;在那個地方,敗壞的精神如同河水一樣地迸流,把河隄灌濕,同時又遍澤那個地方的泥土;‹正義›把他從我的面前趕了出去,而且,當‹慈悲›今天前來拯救他,把‹手›伸出,要拿走在他眼前的面紗,他卻拒絕… 我甚至下降到陰曹地府,到前人先祖那裡去,為的是要把你的生命從那洞穴裡救拔出來;可是,加音,到今天為止,你仍然是不聽從,也不願意去承認我 - 你的天主;

華蘇拉,我的鴿子,你不要害怕大聲說話,因為我把我的聖神施給了你;渡過這流放之地是一件困難的事情,可是,在你的身邊,有我臨在;我 - 你聖潔的‹伴侶›,我在你身旁與你同行,是要供給你話語、友誼和安慰;我在你身旁,是要成為一個對你敵人的威脅;我在你身旁,是要去平息和平靜任何一個要掀起的,並令你吃驚的旋風;我在你身旁,是要把前來追捕你的狼群趕走;我在你身旁,是要在灼熱的太陽底下庇護你的頭;我在你身旁,我心愛的,是要用我的‹光芒›驅走所有來到你的途徑上的毒蛇和蠍子;我在那一條你必須要走的途徑上帶領你,而且我每天用我的‹乳香›籠罩著你,以及所有那些陪伴我們的人,同時我降福他們所走的每一步;

我‹雙眼›注視著你們,我的鴿子們 - 你們那些人,你們是我出外尋找,直到沙漠,從那裡所找到的;我對你們的‹愛›是一道活生生的‹火焰›,而我的‹嫉妒›更是空前絕例,因此,你們要聆聽我的歌曲;我的‹休息之地›現今離你們不遠了,我是愛你們最深的‹那一位›,同時我正在把我的‹愛›作為禮物送給你們;

你們來聆聽我的教導,我的教導是‹光明›;這世界已把我的教導遺忘了,我這些的教導本來應該是他們每人眼中的瞳仁才對;

來,我們?

是的,永遠地,上主。

我們?

永遠地,聖母媽媽。

我愛你2


1 天主現代的使者們。
2 我們的聖母媽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