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22日 星期五

今天‹恩寵之神›的確是那塊‹基石› 1989年12月23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女兒;你觸摸我的聖心… 你感覺看看,我的聖心是怎樣地被割破了;

(我以我的心靈去感覺上主的聖心。)

你要把那些正在刺透我聖心的刺移除掉;

請祢指示我要怎樣去把這些刺移除掉。

刺可以被愛移除掉;你要愛我,要愛我;華蘇拉,你要成為我的膏藥,你要安慰我,並且要把微小的人靈帶給我;你向他們顯示我的聖心,告訴他們有關我的‹愛›;你要把每一根刺移除掉,並且要用一個小人靈去代替一根刺… 

必須要為我的‹家園›做龐大的補贖,但我會把它重建,一塊磚石接著一塊磚石,一層接著一層;就算我的‹家園›受到極大的攻擊,我 - 上主,最後仍然會大獲全勝;我會用純潔的靈魂來充滿我的‹家園›;正如鴿子遍及整個的鴿籠一樣,我的‹家園›也將會如此,而且我會讓這些純潔的靈魂,直接地從我的聖手中得食,好使他們能說:「‹阿爸›;」我的‹天主性›必定會征服腐敗的精神,這腐敗的精神透過世界的墮落行為,使我的孩子們變成了無神者;

我打算把這些純潔的靈魂變成神性的人物,而且又反映我的‹天主性›,這就是為什麼我在這些日子裡不斷地來提醒你們‹真理›;就算我是在自我重複,甚至你們有些人因為我自我重複而覺得納悶,我仍然會繼續提醒你們同樣不變的種種真理;這是唯一使你們遲鈍的精神振作起來的方法;

今天,我‹恩寵›的聖神被很多不相信的人排斥;在聖經裡有說:「匠人棄而不用的石頭,反而成了屋角的基石;並且是一塊絆腳石,和一塊使人跌倒的磐石;1」這些不相信的人絆跌在基石上,因為他們不相信我聖神的‹工作›;是的,我的‹恩寵之神› - 今天降臨,為的是要向你們指示‹道路›、‹真理›和‹生命› - 祂的確是那塊‹基石›,那塊你們完全不承認和排斥的‹屋角的基石›;

女兒,不管你有什麼缺點,我仍然是能夠完成我的‹訊息›的;你要把你的苦難視為降福;你要想到:為了完成我的‹工作›,我曾經忍受過什麼樣的痛苦,而且透過我的聖傷,我治癒了你們所有的人;我 - 上主,我需要慷慨大方的人靈,那些自願為其他人自我犧牲,變成小十字聖架的人靈;所有的這一切犧牲一定不會是白費的;必須要做龐大的補贖,而且時間緊迫;

所以,小孩子,當你厭倦時,你便依靠著我的‹肩膀›,你不要跌倒,要依賴我,我們是結合為一的;我的華蘇拉,你要為你們這時代得救的這個意向祈禱;你要用你的微小來愛撫我 - 你的天主,你要用來自你內心的祈禱愛撫我;我要誠懇的心,我不要承擔義務的心態,我要你們的心;你們要成為十全十美!

你們來,我的‹雙目›不遠離你們,你們所有的人2都是我的‹喜悅›,我的‹幸福›;


1 參看伯多祿前書2:7-8
2 那些微小的人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