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9年12月3日 星期日

我自己的人認識我;對我 - 你的天主的服從,要勝過對人的服從 1989年12月4日

 我的上主,求祢不要把我丟棄到我迫害者的手下。假證人站起來了要攻擊我。我儘量地把祢的途徑讓我們今天的年輕人知道,同時又把祢的途徑教導給他們;自從那時候開始,那‹邪惡者›便加倍地對我發洩牠的怒氣。是的,上主,我宣揚了祢的‹訊息›,又彰揚了祢聖容的甜蜜,從那一天開始,那‹邪惡者›便在擺佈抨擊我的人,他們受牠的欺騙和被牠盲目了,他們便迫害和追趕我。

我的華蘇拉,你要堅強;我的聖心是你的‹堡壘›;來,我的孩子,把你藏匿在我聖心的深處裡;在我的‹手›下,你毫髮無傷,‹愛›愛你;你看,我的孩子,這些人不說我的語言;我‹愛›的語言還沒有滲透進入他們心中;你現在便完全留意到:凡是被我所高舉,說我的語言,並且因為要獻身於我而儘量在我旁邊生活的人,他肯定會被攻擊;我的語言是一種‹愛›的語言,但他們卻還沒有明白到;如果他們稱你是異端者的話,他們便是在稱我和我整個的‹王國›為異端者1,況且,我整個的‹王國›是建立在‹愛›之上;這些神職人員需要你們很多的祈禱,並且還要加上很多的犧牲;

每一個譴責我‹訊息›的人靈將會在審判之日面對我,同時要跟我交賬,而且,你相信我,我將會嚴厲地審判他們;你要記著,我常常都在你的身旁,你要持續不斷地思想這事,我的華蘇拉;來,讓我們祈禱:

‹父親›!求祢把我的靈魂
在這黑暗的流放地中提昇,
求祢同時把我置放在祢的‹雙翼›之下,
求祢垂憐我!
當我在害怕的時候,求祢扶我起來,
求祢賞賜我祢的‹平安›和祢的‹愛›,
求祢把我建立在更大的信德中,
好使我能再次光榮祢的聖名;
阿們;

‹愛›在你身旁,同時我認識我自己的人,而我自己的人也認識我;但那些能看見的人,我會把他們的視力拿走,送給那些失明的人;

來,你要成為我的乳香,並且不要拒絕我任何的事情,這樣地令我高興;‹智慧›一定會指導你的,來;

上主,我們?

我們,我心愛的;

(我感覺到耶穌正在叫我,我必須快速地奔到祂那裡去。)

女兒,你是我眼中的瞳仁,你不要讓任何人使你胡思亂想;你的軟弱不斷地使我著迷,你的無能使我想起了我第一批的門徒,他們必定要持續不斷地依靠我的支配;女兒,你要敬拜我和緊抓著我,因為我是‹生命›;

我的華蘇拉,對我 - 你的天主的服從,要勝過對人的服從;你要默想這句話;

上主,我今天集中精神有困難。

你要減少你外在的思想,這樣地提昇你的靈魂到達於我,你要收斂心神,並且要感覺我的‹臨在›;你要讓你的靈魂在默想中高昇到靜觀的祈禱;你要在靜默中接觸到我 - 你的天主,你要在靜觀祈禱的崇拜中到我這裡來,你懂嗎?你現在便唸玫瑰經;

(耶穌的意思是說,當祂口述的時候我便唸玫瑰經。)

我與我的‹母親›一起在聆聽;

(今天是榮福的玫瑰經。我唸了玫瑰經開始的經文直到第一端奧蹟。)

我已復活了,我們來祈禱,好嗎?我會幫助你去默想,來;

(唸完了第一端之後。)

你要集中精神,不要分心;你來唸下一個奧蹟:是當我升天回到‹父親›那裡去;心愛的,祈禱,阿們…

現在你便進入我第三個奧蹟,是當我的聖神好像‹火焰›似的舌頭一樣降臨;你要為快到的聖神降臨日祈禱,你們這個時代的人已感受到這日子初產時的痛苦;黑夜快過去了,天快亮了,當事實快將會是如此的時候,在夜間到處徘徊的邪惡必定會在黎明時逃跑;是的,我的‹恩寵›之神的確會被傾注在全人類的身上,而你們時代的人將會直接地被我餵養;你們一定會被我教導和被我帶領,而且連我在天上的聖人與天使們也會在街上的每一個角落跟你們相遇;我會使我的‹食糧›散落在你們身上,你們要歡欣和喜樂!我 - 上主,我是世界的‹光明›;那些有耳朵的人,讓他們聽吧;你們要鼓起勇氣,不久地便會曙光乍現;

來,你要默想… 現在是榮福四端,我心愛的‹母親›被蒙召升天;你蒙受我的降福吧,並且要默想…

蒙受我降福的人,現在讓我們進入榮福五端;在這一端奧蹟,我替我的‹母親›加冕並封她為‹天堂之后›;女兒,我希望你去對這一端奧蹟做靜觀的祈禱;來,每一個對我‹母親›所做的敬禮都令我的聖心高興;

來,你寫下來,我在你身旁;你要喜悅,人靈,拿起你的鉛筆,並且把這全部所有的都抄寫下來;


1 有位神父稱我為異端者,因為耶穌是對我如此溫柔,並且又叫我為「許配了給我的人」。這位神父忘記了所有的修女都與基督「結婚」了,而且祂是她們的「郎君」。因此,我為什麼不能與基督訂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