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6年1月18日 星期一

你們要對我聖體聖事的建立保持忠心 1996年10月22日

我‹教會›的女兒,如果你對我的‹教會›保持忠心的話,你就不會辜負我了… 你要時常表明你的罪,同樣又承認你是個罪人,好使那‹毒蛇› - 那謊言之父,將無法哄騙你… 在你的懺悔中,你會經常結出適當的果實來:愛的果實,所以來,並且要在我的愛裡成長…

(…)今天,令我傷心難過的,就是在每一個國家都有一群數量龐大的民族正在被吸引去崇拜那隻‹獸›,而牠已成為了他們的統治者和他們的神,因為他們接受了牠的那些王國和它們的奢侈;


(…) 他們推動錯繆,被他們的罪惡纏著,他們提倡自由主義和類似的東西,這樣地違抗‹真理›和我‹教會›的‹傳統›;那謊言正在公然違抗‹真理›… 所以,我要你為他們祈禱,女兒,因為我也愛他們;你要祈禱,因為他們在邪惡勢力的影響之下;這些陰府的黑暗力量正在誘騙他們,並且又干預他們的司鐸職責… 這些地獄邪惡的力量正在追逐那些獻身於我的人靈,要令他們相信那些不是真的東西;


(…)今天,這置人於死地的毒物正在影響那些獻身於我的人靈;這就是那滲入了我聖地裡的煙霧;他們正在破壞我‹教會›的‹律法›1,而除非他們悔改,否則,他們的罪將會譴責他們;現在,他們是我‹奧體›的壞疽 - 他們聆聽我的聖言,但卻不遵守它;當你們看到他們的時候,沒有人能想像到他們是不虔敬的人,但你們經常會透過他們的果實認識他們,就是:不服從;對‹教會›這條‹律法›2的不服從、對我‹教會›的‹代表›的不服從、對我‹教會›的‹傳統›的不服從、對我整個‹律法›的不服從;他們是我那些使者們猖狂的迫害者 - 我的使者們把他們和他們的計謀向全世界揭露,他們是自由主義的提倡人、我的亞伯爾們3的迫害者 - 我的亞伯爾們反對他們,並且在美德中指導我的羔羊們,這樣地維護我的‹律法›;這些人4就是聖經所說的:「這些人沒有與女人有過沾染,仍是童身5;那‹羔羊›無論到那裡去,他們常隨著祂;這些人是從人類中贖回來,獻給天主和‹羔羊›當作初熟之果的;他們口中沒有出過謊言,他們身上也沒有瑕疵;6


(…) 那些結出不服從的果實的人,在我的‹雙目›中,他們是一個活的可憎之物,而且他們那種不服從我‹教會›所給予的‹律法›的方式就是他們的罪了… 哀哉,由於那‹日子›的緣故!哀哉,由於我的‹日子›的緣故 - 它正在迫近,那一天將會是巨大悲傷的一天;對那些不守法的人來說,那將會是恐佈的,因為他們曾經試探我 - 他們的上主;但是,我告訴你們,那隻‹獸›的擁護者將會倒下來 - 連同他們的驕傲和權勢,以及他們擁有的每一件東西,支離破碎,成為一堆灰塵;

(…)今天,我仍然有些在我的‹葡萄園›7裡的佃農,他們的行動像那些敗壞的園户 - 我派遣了一些人到他們那裡去,他們不但虐待這些人,而且還願意出賣我的聖血8;我看到他們是假裝為獻身於我‹律法›的人,但我 - 我看穿他們的心思,我知道他們心懷不軌… 哦,那是多麼難過,女兒,是怎樣的一個瀕臨死亡的痛苦;

(…) 你現在去,並且要提醒我的孩子們,我是他們的‹磐石›,而我永遠都不會令他們失望的;我之前已鄭重地警告了他們,而我會堅持不懈地警告他們;你們要對我和 ‹教會›的‹傳統›保持忠心,你們要對我成立了的聖體聖事保持忠心,同時又在我的‹奧體›內認得我;你們要對這個教宗的那些教導保持忠心-它們是健全的, 因為它們是建立在‹真理›內;我就是‹真理›;我的小孩子們,你們不要偏離‹真理›,你們要逗留在‹真理›內;當你們逗留在‹真理›內,你們便會逗留在我 內;
 


 


1 宗座公報(Acta Apostolicae Sedis)73/1981,240-241頁。
2 宗座公報(Acta Apostolicae Sedis)73/1981,240-241頁。
3 令我們上主高興獻身於祂的人。
4 那些亞伯爾們。
5 童身代表忠心。
6 參看默示錄14:4-5。
7 ‹教會›。
8 耶穌的意思是廢除祂的‹永恆之祭›。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