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6年1月16日 星期六

給羅馬朝聖的訊息 2015年6月2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在聖經裡有記載,我的‹父親›將萬有置於我的腳下,使我作萬物的‹元首›;你聽聞過說,我是我‹教會›的‹頭›;現在,我的華蘇拉,我的‹真理之神›這些年來一直都向你們所有的人彰顯祂的大能,為的是要執行和實踐我的話語,即:「願眾人都合而為一;‹父親›,願他們在我們內合而為一,就如你在我內,我在你內…」

可是,上主,正如袮所知道的一樣,甚至祢現在說話,很多教會的官員都不相信是祢說話,儘管在過去祢要求我們要成為一體和合而為一,但沒有人完成祢的話語;一年接著一年過去,並沒有什麼事情發生;那矛頭仍然在祢的聖心裡…

我鄭重地告訴你,你要遵守我賜給你的所有一切,而且不要害怕什麼,因為我的聖神保護你安全,同時將聚集我的牧者的旨意及行動,兩者都置放在你內,為的是要提醒他們有一個‹食糧›,而你們所有的人,雖然你們人數眾多,但卻只有一個身體;你們來自不同的國家和不同的‹教會›(在這裡)聚集起來,為了要祈求獲得‹慈悲›,為你們之間的分裂獲得治療,同時將和平帶到世間,以及將合一帶到所有的基督信徒當中;
因此,我實實在在地問你們:你們不是藉著你們共同的洗禮已獻身於我了嗎?你們看,我願意賜給你們‹合一›的禮物,為的是要提昇我的‹教會›成為一個標記給每一個國家民族目睹我的‹光榮›,但我需要你們完全的合作和願意在謙卑與愛中屈身彎腰,- 而為了要圍繞著同一祭台來合而為一和分享我的‹奧體›,你們必須要學習去愛,因為你們所有的人都知道有一個身體,一個聖神,一個上主,一個信仰,一個洗禮、一個天主,眾人之父,並貫穿眾人;而你們知道這規則,然而你們維持分散的狀態,又不願意去參與我的那些聖事和聖體聖事這‹奧跡›,你們是在令我的聖神難過;若是你們的心支配你們的偏見,那麼,你們為什麼還要祈求我傾注我的聖神在你身上來移除你們之間的分裂呢?你們不要再因你們之間的區分而保持分裂,這樣地令我的聖神難過;

我說過多少次我是‹一體›的?我再次問你們:你們相信我的‹奧體›是一道照耀全世界的亮光,不分開的嗎?今天,我以‹大司祭›的身分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提醒你們要活出一種與你們的召叫相配的方式,為的是要見證那把每一個人在信仰的合一中聚集起來的‹真理›,並且好使你們每天奉獻給我的犧牲成為帶領你們所有的人來分享這聖體聖事的‹奧跡›的理由;你們要祈求我來復興你們萎靡的精神;你們要祈求我引領你們走上正途!你們確實地相信我的‹美善›和‹仁慈›,而且我能賜給你們一顆新的心嗎?那麼,你們為什麼繼續因你們的分裂抱怨呢?你們要祈求我在信仰中強健你們和使你們的心向‹真理›開放,並且藉著我聖洗聖事的大能將你們的生命獻給‹合一›;你們要往前,充滿‹愛德之神›去使‹合一›在我的‹教會›成為事實!

把你們的憂慮都交給我,而在我光榮的‹光›中,我會轉變它們,在你們的心中賜給你們平安;我‹靈魂›蒙受祝福的人,你們要一心一意,好使你們一起同意接受一個會光榮我‹奧體› - 即我的‹教會›的協定;你們不要在你們心中留下任何空間,以免那在你們周圍咆哮的敵人占領它;你們要視自己為有福的,因為在天的‹父親›會行奇蹟,而勝利將會賜給你們所有那些尋求盼望已久的‹合一›的人;

由於人的規則和法令,你們的分裂已變成一塊陡峭岩石、顽强不屈的一些鐵棒,現在由於你們這麼多的祈禱,天主的恩寵很快地會被彰顯;從東方和西方的‹家園›,我都需要龐大的補贖,而我準備寬恕他們的過錯;我需要一切的傲慢終止,我需要一切的驕傲終止:那麼,你們所有的人起來,因為我需要勝利的戰士、信仰的戰士而不能少;你們領受我的降福去彼此分享;我 - 耶穌基督,愛你們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