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6年1月31日 星期日

有很多靈魂在重新刺透我 1987年11月14日

耶穌,我用祢給我的這種方式找祢,祢高興嗎?

我高興,我怎麼會不高興呢?我的華蘇拉,你到我這裡來,可是,你沒有向我傾訴心事。我感受到你的心,華蘇拉。你的心充滿悲傷和痛楚。你想知道為什麼嗎?我會告訴你為什麼,因為‹愛›在受苦;當我受苦時,你也受苦。我賜給了你時時刻刻與我配合的這個恩寵。你是我的反映。我所感覺的你也感覺到-我正在讓你感覺到我。有很多靈魂在重新刺透我

(我悲痛欲絕的痛苦達到了極點。我是應該保留眼淚的,但我做不到。)

女兒,你以為我的眼睛是乾的嗎1?它們像你的一樣,淚珠盈眶,我在受苦… 我的‹雙眼›也是濕的。哦,華蘇拉!我的花兒,你現在是那麼地明白我!女兒,我們一起流淚,我們一同受苦,我們一塊兒背我的十字聖架2。我的聖心是被那麼多令我苦不堪言的人靈所傷害。哦,華蘇拉,你的眼淚就是我的眼淚。來,你要背負我的十字聖架,也要拔起我的‹釘子›。你會讓我休息嗎?

是的,耶穌。

(我的靈魂從來沒有感覺到像現在這樣,這麼地哀痛和悲痛欲絕。)

華蘇拉,哦,華蘇拉,我是多麼擔心要告訴你這件事,但我仍然要把真相告訴你-你戴上我的‹茨冠›後便會明白我了

我想我知道,上主。我將會被人嘲笑,被人否認?

很多人靈將不會聆聽我-他們會犯罪。他們犯錯不肯相信我‹慈悲›的‹訊息›,他們很勉強和很怕承認自己的過錯3。來,戴上我的‹冠冕›

(耶穌將它放在我頭上。)

你會光榮我的。你聽著,那時辰會來臨的-我會指示你和我的僕人們大規模地散播我的種子,其實那時辰已經來臨了。‹愛›會指示你去履行我的意向,你要證明你是勝利的,華蘇拉。女兒,你要令我喜悅,並且要像現在一樣地面對著我。我允許了你感覺我血流如注的聖心,同時又讓我的聖血滴在你心上。我讓你分喝我的‹杯爵›。我用我的‹冠冕›環繞著你的頭來替你裝扮。我把我的十字聖架置放了在你身上。我的‹釘子›,我已給了你;一位‹夫君›還能再呈獻些什麼呢?我給你的一切都是我最珍貴的‹珠寶›。我心愛的,現在你既然已經明白我了,你願意往前走,進入我血流如注的‹奧體›的最深處嗎4

是的,上主,我願意,請祢帶我到那裡去。

女兒,那麼,我們往前走,你要緊抓著我,你祝福我

(我祝福了耶穌。)

來,同樣地,我降福你,你閉上雙眼

(耶穌降福了我。)

你要稱呼我為‹阿爸›,現在你知道這是什麼意義了。

‹阿爸?›

是的,我是多麼愛你!我創造了你,也是為了要有人來與我分擔痛苦。你將會明白我的,華蘇拉,你會學會誰是你的‹父親›。花兒,最親愛的女兒,但願眾人皆知我是多麼愛我的受造物5。華蘇拉,你知不知道我為什麼賜給你這有力的恩寵,讓你隨時都能呼叫我?

就是因為那些祢已經告訴過我的理由,上主。

還有一個理由

請不要寫出來,我聽見祢了。

是的,你已經聽見我了

可是,上主,這是來自於祢,而並非是來自我的。

花兒,你要記得我已給了你們所有的人選擇的自由。

是的,‹心愛的›,但祢也給了我們理智這個恩寵去明白和去選擇。這是教我的。

是的6。我愛你。來。我們?

是的,上主。 


1 我抬起頭來,因為耶穌的聲音痛苦到發抖。我看見祂的‹雙眼›都充滿了眼淚。
2 耶穌口述得很快。
3 耶穌啟示我,使我明白這一段話。我知道祂是指誰。這情況是很深入到教會裡面的。
4 我費很大的力氣才寫出來,我的靈魂悲傷至難以形容。我漸漸更瞭解祂為什麼流血和要接觸那些刺傷祂的人。我每天越看越清楚。祂的確要我更深地貫穿祂的‹奧體›。我已看見一些刺了。剩下的是那長矛。
5 在這時候,天主讓我知道祂愛我並不多於其他蒙祂所創造的人,祂只是用我作為例子來表明祂對我們的愛有多深。我就像一個樣本似的。
6 耶穌稍停一會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