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1年1月1日 星期五

我把我的神職人員託付給你 1999年1月1日

 (上主給我看在過去的幾個月我應該繼續迴避,而現在更要進入神聖的默觀祈禱。這也是與主結合的果實;有什麼比在聖潔的‹那一位›的‹懷抱›裡是更崇高的呢?有什麼比讓我們自己被祂的威嚴占據和學習去占據祂更令天主高興的呢?這平安中的憩息會帶來在神聖的結合中成長、力量,使我能在‹父親›給我所作安排中繼續往前,獲得熱忱和渴望人靈的得救。

我也注意到,天主也正在把祂的‹目光›轉向我為祂所作的服務,儘管我是脆弱的,而祂慈愛的指示正聚焦在我仍然應要做的事;換句話說,那些訉息雖然偶爾變得個人化,但天主仍然向祂整個的‹教會›說話。

我也想補充說,被人稱讚的那種恐怖感受,在我的靈魂內變得是這樣強烈,我有時候不知所措和無法自控。甚至,只有當我猜測有人把焦點放在我身上比放在我們神聖‹導師›的話語上更多時,這就令我更想要迴避,同時更想貼近在天主的‹愛›的懷抱;這對我特別的注意有時候在我眼中像嘔吐物一樣…天主現在更清楚地表示,任何來自世上和人們使我分心的東西就可以成為有害的影響,使我離開‹愛›的‹懷抱› - 我要停留的‹地方›。

我得到像了海洋一樣多的恩寵,像海洋一樣多的恩惠,但我有足夠地讚頌天主嗎?我有忽略過祂的恩惠嗎!)

我的華蘇拉,你要在我傳授給你的理智上的東西屹立不搖,並且要依靠我的聖心;我是你的‹磐石›;是的…1 我渴望為了要得到你;在這一年,我要我心愛的投入甜美的默想,同時避開這世界的喧擾,並進入我天上的‹擁抱›;你若違反我的‹旨意›,你就會令我不高興;為了我的‹光榮›,但也是為了我教會的裨益,我要你休息;你要經常到我這裡來寫下我說的話;我能夠使用你,好使我的教會更新它自己,同時在恩寵中擴展;我在開始的時候給你看到我的疲倦並問你是否願意要我休息,現在我可以說2

「我心愛的人 - 那享受我的寵愛的人、
我‹家園›的甜蜜馨香,
在我的天堂;
她是我的天使們的歌曲;
哦,我有什麼不為她做!」

哦,無限和超性的天主,
祢怎會一開始就
注視祢這極為不配
和叛逆的受造物呢?

我 - 耶穌足以使任何人察覺到我的‹大能›和我無限的‹慈悲›… 你與這道3從我聖心所冒出來的‹火焰›分開,你就會熄滅;我能使你保持燃燒和熱忱,被那對我、對我的‹家園›和對我的家眷的熱愛活化;我能使任何人回生,並且用愛的繩索引領他進入完美的地步…

上主,天主,
我經常害怕人們對我的稱讚,
而我經常自問祢對這些事情有什麼感覺;
我一直都想辦法保護自我免於世俗的熱情,
因為自開始以來,祢就讓我明白
我絕對的卑賤,以及我怎樣是他們中最小的一個;

祢的話語像一個鎚子一樣,
在我的靈魂內錘打,
把它們銘刻在我的心上;
有時候,祢提醒我的虛無,
以及倘若敢提高我的下巴,儘管一陣子,
我會失去祢的聖心,而且也會失去所有神性的恩寵。

在你情不自禁的‹愛›中,
祢抱著我緊靠著祢的聖心,
而祢以這種方式保護我的時候,
祢使我明白祢,
以及我保持虛無,
祢會因這自我隱沒而高興,
因為祢做所有一切和成為所有一切!

從我童年時代早期開始,
魔鬼就開始向我顯現,
像一隻咆哮的黑狗準備好要把我碎屍萬斷,
但祢全能的一舉一動保護了我;

祢恆常的‹臨在›守護了我
同時引領我進入祢聖心的神聖結合,
與天主永不拆散地結合。
以這種難以形容的方式被帶領,
到今天為我來說好像似一個夢…

靈魂的淨配,我愛祢!

你看這揀選了你的聖心,那是與被刺透過的是同一個… 你體驗過它,有感覺到它、聽到了它;然而,我自己的人和我的孩子,我們的工作尚未完成,因為我的寶血繼續在從我的聖心湧流成河;

祢是我唯一的‹善›。我能為祢做什麼?

你聽著,並寫下來:我很多的神職人員使我的‹葡萄園›荒廢了,而我的羊群分散了;他們很多人使我的‹家園›淪為廢墟、一個荒涼之物… 而他們知道這事;在他們中沒有和平,而他們知道這事;我對他們失望,這是為什麼他們不要聆聽我;他們的許願能免除他們的罪嗎?

不,上主,我不相信,因為罪就是罪。

他們應該遵守我的方式和悔改:然後,他們的馨香會如同一道乳香的芬芳上昇並使我的‹家園›充滿香味;我接著會培育我的兒子們4,並且會以喜悦等待著他們的收成5:我把我的神職人員託付給你… 你的‹造物主›會俯聽你的祈禱;你要為他們轉禱;不要遲延了… 你不知道,甚至你小孩子般的牙牙學語都會被‹父親›聽見,而祂會寛仁地俯允嗎?祂賜予了你這麼多的恩寵;你如此軟弱是你的好處,而正是你的卑賤使祂從祂的‹寶座›彎腰;

上主,我向祢獻上我的意志
而所有一切都能
更光榮祢的聖名;
祢是我‹君王的盛宴›;

將食糧帶給和賜給窮人是我們的喜悦;你要與我的聖心保持親密的結合,並且要聆聽它的悸動… ic;


1 這個「是」肯定我的感覺。
2 然後,我們的上主向我深情地說這番話。
3 耶穌強調這個字,同時指著祂的聖心。
4 神職人員或牧者們。
5 當耶穌跟我說:「我把我的神職人員託付給你…」的時候,我們的上主突然轉向我,好像祂把祂在背負著的整個‹教會›從肩膀上拿下來,放在我背上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