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0年11月3日 星期二

在我的面紗後面隱藏著我的天主性 2020年11月3日

上主,我懇求祢帶領我們進入一個平安和寧靜的默觀祈禱;請帶領我們進入祢聖心的安靜,在那裡我們的心神會能被提升去感覺到祢神聖的‹臨在›和聽到祢熱情的附耳低言,同時教導我們那‹合為一體的祈禱›;

請帶領我們靠近袮,進入一個無言的默觀祈禱,但請祢提升我們的靈魂高達於祢的光榮,同時允許我們在這塵世的人生無常中貫穿祢的最深處,我的天主;

啊!女兒,我所希望的一切就是要你在我內溶化!你要消除所有都不是愛的一切;我會支撑你的渴望,我所愛的人,為保持你的愛活躍,你要更進入‹智慧›的深處,在我 - 你的天主內的中心這渴望;

袮一直都在要求我們舉目只仰望祢,要我們從塵世中擺脱我們的心神,並且要急迫,只尋求天上那些永遠長存和永不消逝的事物;有關祢的門徒們,祢曾這樣地向‹父親›說過:「他們不屬於世界,就如我不屬於世界一樣。」(若望福音17:16)請教導我們成為像他們一樣,使我們擺脫塵世,好使我們只屬於祢而不屬於這個世界。 

你不知道,你們把我當作一光輝燦爛的‹服裝›穿上,使你們與這世界其他的人不同,你們就不再屬於這個世界嗎?你不知道,我經常與你們 - 那些喝過我和把我當作神聖‹餐食›享用過的人同在嗎?

祢一直都在教導我們接觸祢的方式,以及由祢的聖神而重生,將這世界的喧嚷和如此干擾我們靈魂的焦躁不安,拋諸腦後,好使在這重生的和諧中我們能明白祢的‹旨意›;今天的世界在它的罪惡中總是不停地在急躁,充斥著漫無目的、混亂的焦躁不安和暴力;

你 - 你是我從遠處循循善誘地帶領到曠野的人,為了要與你單獨在一起,你不要害怕,因為我會向你指點,我的愛比甜酒更怡人,同時又用甘松香和用最美妙的芬芳替你薰香;然後,正當你的那顆小小的心會呼喊說:「請向我吹送祢的乳香,請讓‹活水之井›、‹生命之泉›的水灑落在我身上,請讓降福如同瀑布一樣地降落在我身上!」我會如同一條乳香的梁柱一樣,在威嚴中站在你面前;

啊,上主,祢傾注了何等的降福在我不配的靈魂身上!祢這些年來要求了我們所有的人與祢建立‹和平›,而一旦當我們在心中建立了和平,並且使我們的與袮的結合,我們不應離袮而去;在祢的‹面紗›後面到底隱藏了什麼呢?

在我的‹面紗›後面隱藏著我的‹天主性›;那些所有在謙虛和愛中前來的人,我賜予我的‹平安›,同時要求他們與我建立‹和平›;這些和平的締造者,被我用喜樂的油恩膏過之後,蒙我差遣,他們會以鴿子般的翅膀 - 披上了銀的 - 上昇到諸國萬民的高空,為了要把我救人的援助的那些珠寶如同雨水一樣地降落在諸國萬民身上,使他們體驗到我聖心親密的種種喜樂;

光是祢的注目就會帶給我們靈魂勇氣,而我們在這些真福的時刻中,被祢神聖的愛引誘之後,會緊抓著祢,怕再次失去祢;祢的‹屬靈世界›是我們的生命、祢的‹王國›是我們的‹家›,而它們都比這世界所包含的所有一切寶藏都更有價值;祢是我們生命取之不盡的‹寶藏›、無法估計的‹財富›、我們內心的喜樂、我們靈魂的光亮、那無價的‹珍珠›、‹生命›本身!

是真的,我的學徒,你在你內保持了我的‹話語›活躍,因為我是唯一能賜你們幸福,以及無條件的愛的‹那一位›;那些發現了我的人,能將我與一顆無價的珍珠、一個取之不盡的‹寶藏›、‹生命之樹›比擬;我的光輝遮蓋著任何與我結合,以及與我成為一體,溶化在我的‹光›的人;因為我是‹世界之光›;我像一個活的‹水泉› - 閃閃發光的水如同一道光一般地湧流出來,像一顆鑽石從我的‹寶座›如同瀑布一般地傾注在這地球上;誰若喝我就不會再渴;那喝我的人永遠都是我的,因為我在他們內成為了賦予‹生命›的‹水泉›;

啊,我有這麼多東西要學!‹救贖者›和‹新郎›:祢要求了我們與祢獨處,即使片刻,並且在私下中享受祢的‹臨在›;請袮帶領我們進入一個沙漠的寧靜中,在那裡祢會溫柔地向我們的心說話,祢與我,我與祢,單獨一人,互相在星光下因對方私下的臨在而喜悅;我喜歡祢曾說過有關以色列向祢的先知講的話:「為此,看,我要誘導她,領她到曠野和她談心,」(歐瑟亞先知書2: 16)。

那麼,我在這私人的時刻中將會擁抱祢‹父親›般和親密的關係,遠離這世界的喧嚷,遠離這世界的混亂,因為在這沙漠中祢會把對祢的‹理解›和‹知識›傾注在我內- 遠超過當我仍然屬於世界時,在我內的那種世上的智慧及能力;我不認識祢和不明白袮的那種無知,將會成為過去,並且,如果我現在跟隨祢替我準備好的道路,將會被埋在遺忘之地……

在沙漠裡會,你得到的會比那還多;你將會藉著超越被人想像的一切的恩寵由我而重生,你的靈魂會在我向你的心說話之後鄙視所有都不是我的一切;是的,我必定會引誘那些在這世上漫無目的徘徊的人 - 他們如同黑影,靈魂猶如遭受煤煙毀容,像‹死亡›一樣,而我會引誘他們進到沙漠,並且在我向他們的心說話時,他們的靈魂,被我溫柔的愛觸動,會在我內溶化,而他們會獻身於我;我會替他們披上他們所缺的,我會開始替他們披上‹信德› - 我‹敵人›的敵人,牠無法眼看‹信德›的燦爛光輝,從那時開始,這個人靈將會緊抓我的聖言不放,而我會在這靈魂中興盛,她會衰微;我們在靈修上的結合將會是十全十美的;我友善的‹臨在›將會彰顯給這個人靈,我的‹話語›吸引她,因為我將會說一種純潔的靈修語言,同時將有關我的‹知識›和‹理解›傾注在她內;我是用柔情密意的方法栽培一個人靈,同時將我‹天主性›的光輝放射到她的心中;

在祢給我的召叫中,祢曾說過,祢純粹是‹光›的‹臨在›會使我爭取‹智慧›和被天主所恩賜的‹指導›所推薦那份與祂的‹友誼› - 這些恩賜會用神聖的‹知識›和‹理解›來光照我的思想和我的行為,而這些恩賜是祢一向都要贈送給我們的……

我 - 耶穌,是你生命的‹泉源›;聖神在祂的恩寵之中是‹見證者› -祂知悉和指導祢,同時光照你的思想;我今天在栽培愛的使徒 -他們充滿愛,出去到這個世界去作見證,使所有的人都認識我;今在,在你們的日子裡,我親愛的女兒我栽培了你去享受聖神的臨在,而藉著聖神你所說的話語會使點燃那些聆聽的人的熱火,因為他們會帶著大能和機智;為此,讓在這沙漢裡的每一個人靈呼喊說:「老師,我們同祢在這裡真好!」(馬爾谷福音9:5及路加福音9:33)

我的喜悅是在祢內,祢的信實世世代代長存,請把我保守在祢的聖心裡;在我誕生以前,祢自己便揀選了我,要我做祢的傳遞者,請讓祢的聖神領導我,使我在我所有的舉動上都謹慎,並且保護於祂的翼蔭下,那麼,我所做的一切,在祢的‹眼›中都會蒙祢悅納;

身為下令的‹君王›,我 - 我也是你的‹新郎›,我會賜予你一切的行動成功,只要你繼續與我保持結為一體;我們這些年來共同遠行,同時向你顯示了我的‹王國›;你要告訴我的子民,他們為傳播我的那些‹訊息›所作的努力,我會全部加以償報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