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0年10月19日 星期一

我就是你心靈的安慰者 2020年10月19日

看,我的孩子,你不要心思煩亂,因為我 - 耶穌,經常在你身邊;你要在祈禱中收斂心神,而且要讓祈禱成為一種接觸我和與我結合的工具;‹新郎›難道不會享受那些與祂心愛的新娘相處的私人時刻嗎?你要記得,持續不斷的祈禱每時每刻都完成每天唸的所有經文;

你心靈的‹安慰者›,我就是;你要記得,而且千萬不要懷疑我也是你的‹導師›和‹教育家›;你所學習的所有一切都來自於我;我曾要求你去傳達我的那些‹訊息›,並且不要說服那些不肯相信的人;

你要祈禱得更多,因為在世間有這麼多的邪惡,很少人走上正路,而這麼多人誤入歧途走向喪亡;他們掉進地獄裡像雪花飄落在地上一樣,你要為那些需要治癒的人祈禱,他們需要祈禱;我們會一起工作,女兒,你絕對不要放開我那隻牽著你的‹手›;你要與我 - 你的‹新郎›休息;

我會繼續我的‹愛的歌曲›來安慰你的心神和提昇你的心神;

我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