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1年1月24日 星期日

我永遠都不會剝奪你我的臨在 2020年12月2日

自從祢第一次探訪了我以來,我的雙腳努力去追循正途,而我一直都在努力去跟隨祢的‹足跡›;我的雙耳打開之後,我便領受了祢的那些‹指示›和祢悅耳的‹愛的詩歌›,同時又學習如何去愛;

我認真地去尋找什麼是對的,而我的心中切望要遵循祢的‹旨意›,我把雙手緊放在祢身上,緊抓著祢,決定不要讓祢 - 祢是我心所愛的那一位 - 離去;祢的學校向我們教導了‹指示›,而祢君王的‹殿宇›教導了我們‹智慧›;祢奢華地贈送了‹智慧›給我們;我向祢表達謝意,我的上主和‹君王›;祢顯赫又威嚴,上天和大地以及大地所有的居民都是祢的;他們以及所有奢華地傾注在它身上的一切都是祢的;在這些日子裡,祢把一個‹和平›的訊息帶給祢的子民;祢正在應驗聖經「先前的都已過去了」這句話1,而當祢坐在祢的寶座上時,祢說:「我已更新了一切;2」祢是‹至高無上者›;整個宇宙的偉大‹君王›;請向我們指出,我們在祢威嚴的‹大能›面前是多麼脆弱;我們甚至一撮塵埃都不是,請提醒我們,我們只是一陣風,絕對不會在世上長存!請使我們恢復理性…

我的女兒,‹自有者›在你身邊;你把我的‹話語›寫下來:

讓我提醒你:從你的心神承認我為你的‹救主›那一刻開始 - 那是完美的美德 - 你就由我而誕生了,而我 - 你的天主,從那時起便因你而歡欣,而你因我而歡欣;我便讓你知道,你一直都是我的;那一天3你體驗到和承認了我的‹大能›,我讓你眼中的鱗片短時間地掉落,同時使你意識到我的‹大方›,以及每一個存在物都在我內;當你感覺到我的‹大能›時,你便恐懼起來了,因為在這一點點的時刻裡,你明白了我真的是掌握生死的神;但我同時仍然是善良溫柔和心謙的;我是至慈悲的,而我對你們所有的人的‹愛›是無條件的;

那信靠我的人是有福的!

上主!請讓每一個生存的人渴望一件事:追求要居住在祢的‹家園›裡和享受祢的‹甜蜜›,哦,天主,並且進入祢君王的‹指示›的‹殿宇›裡,以及成為祢‹愛›的門徒;

我從來都沒有停止過召叫每一個來在我神聖的‹殿宇›裡向我致詞和朝拜我 - 在那裡將會給予你‹指示›,教導你使你知道我所有的‹工作›都是好的;的確,我的‹工作›是偉大的,超越所有期盼,奇工妙蹟不可勝數;

即使是站在祢君王的‹殿宇›的門階一陣子,都比我們在這世上一生所得到的更有價值;更不用說如果我們是被邀請到祢的‹殿宇›裡!不過,我現在注意到,心愛的,在祢的‹聲音›有一種悲傷的語氣;我正在聆聽,我的上主在說什麼呢?

啊…,華蘇拉, 華蘇拉,今天,我的子民正在越過那‹死亡幽谷›,地球失去了它的平安,而且正在從它的背教中消逝;凡出自於土的都歸於土;一個死亡的息氣已蓋住了這大地和它的人們;我藉著我給予你的那些‹訊息›增加了我的召叫,好使你們 -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渴望要尋求我,並且認真地尋找我神聖的‹光輝›;但你們卻寧願繼續你們邪惡的道路;我‹父親›的義怒已達到爆發點,而地球消逝;這大地厭倦它的人們,而人們也因為這大地不給於他們以為是他們應得的而厭倦它;那日子已近 - 他們會在絕望中向山岳喊叫:「來,遮蓋我們吧!」,並且向丘陵說:「倒在我們身上!4」但現在時刻已近,我回歸的時刻是如此地近在咫尺;你們這個時代的人知道得如此少,快了,很快地,我的‹光›將會在天空被人看到;那些蔑視我的人將會震驚害怕;歡呼聲將會從那些從來沒有停止過愛我的人昇起;這些人會全部在我的‹雙翼›下庇蔭,因為我拯救人的援助是忠信的;這世界在那‹徵兆›發生後就永不再會是一樣的了;

在聖經裡,有時候祢把我們比作草,清晨萌芽和開花,然後在黃昏前就凋謝和死亡;向我們指出人生是如此短暫;

如果你生活在我的‹庇護›之下,你就不用害怕;如果你在我的‹雙翼›之下找到‹庇護›,你就會被保衛,而你繼續會安全無恙;我保護任何認識我聖名的人,呼喊我聖名的人,他們不必害怕;我會引領你到我君王的‹殿宇›,在那裡你會藉著‹指示›和‹智慧›成長;你將會是我的‹書卷›,用來寫上我那些永不會變的‹規律›、‹律法›和‹訓令›;而當你,我心愛的,在我的‹殿宇›裡休息時,我會用我‹象牙里拉琴›的樂聲向你,以及向我‹黃金的豎琴›所發出像波浪般層層疊起的音韻宣揚我的‹愛›;

祢的‹詩歌›是有關‹憐憫›與‹仁愛›的‹詩歌›,同時教導我們以一顆純潔的心在祢的家園裡前進,因為祢是一個審判正確的‹君王›;一個喜愛‹正義›的‹君王›;而我喜歡以這種方式與祢在一起,用祢所賜給了我這份禮物在祢‹君王›的‹殿宇›裡!

在你的虛無中,我的孩子,我可以成為一切!你所欠缺的所有一切,我彌補!你看我是怎樣地因與你同在而喜悦嗎?女兒,我需要一顆心 - 一個在單純中和用愛迎接我的心,在那裡我能找到我的憩息,並且躲避這世界的喧擾;我與那些敗壞的人心保持距離;驕傲的人心,我無法容忍;我也不會被優美的言詞或他們的口才感動,但卻因一顆痛悔的心而喜悦;儘管這個時代人邪惡,我一直都用愛與柔情密意厚待他們;我心愛的,我會繼續在你內吹送我的‹生命噓氣›,將一個持久的渴望- 對我的渴求,以及渴望要身在我馨香的‹光›下,灌輸到你內,好使你接著會向你的‹新郎›薰香;你也要提醒每一個人,上主天主認識那些是祂自己人的人,而因此允許他們前來接近祂和進入祂聖心的中心 - 你們神聖的‹居所›;

上主,我記得當我在聖地參觀祢生活過的地方 -祢的聖地時,祢向我所說的那些話,在我們的避靜結束的時候,我向祢這樣道謝:「我感謝祢,上主,因為祢帶我們到祢生活過的家鄉;」而祢立刻的答覆是:「我的家鄉?什麼家鄉?我的‹家鄉›是在天堂,而且也是你的…」

祭台!我會無數次地提醒你是屬於什麼地方和屬於誰,以及那裡將會是你的最終目的和你的居所;我會時時刻不懈地教導你存在的理由;我會日復一日地繼續提醒你我是你的‹奧祕之杯› - 使‹賦予生命的水泉›在你內昇起;‹樂園›是你的‹家鄉›,是我用我的‹氣息›薰香過的人的‹家鄉›;我曾經告訴過你,我會藉著‹恩寵›贈予你‹生命›,因為‹恩寵›像一道亮光,引領你們去獲享神聖的‹生命›;你們的日子裡,我正在從所未有地,如此寬仁地將我自己給予,而你們若更自由地將你自己贈送給我,你們就能領受我得更多;

我並非身邊帶著刀劍到任何人那裡去,我也不是用僵化的言論來教育你;因為這並非是我指導你的方式,也不是我培育你們成為聖人和殉道者的方式,而我賜給你的一連篇的談話 - 比蜂巢更要甜蜜 - 會在你的心中響亮;為什麼?為了教育你,我用‹美德›和‹宗教›培育了你;我是以這種方式對待我的人靈!那些急迫尋找我的人是有福的,我會用不可言喻的喜樂充滿他們的靈魂,在我‹光›的照亮之下,他們之美,將會如同野地裡的百合花和水仙花;

上主,曾記載過:那祢所揀選的 - 祢邀請生活在祢的‹殿宇›裡的人,是有福的;我的靈魂渴望要跨越祢君王‹殿宇›的門階,我會在裡面下跪於祢的‹臨在›之下,祢 - 光榮的‹君王›、無可抗拒的‹那一位›,因為‹忠信›和‹高尚›都是祢的徽章;祢的外表,令人敬畏不已,身披‹榮耀›,祢威嚴的‹長袍›滿布黃金和藍寶石;祢以浩大的寬仁去光照和指導那些以一顆懺悔的心接近祢的人,今天,請俯聽我們的祈禱,請來,並光照那些無精打采地到處徘徊的人,像一個在罪惡的森林裡迷失,甚至又不認識祢的人一樣;請將祢的‹慈悲›大量地傾注在他們身上,請用喜樂之油塗在他們的頭上,使他們成為祢的人,請點燃他們冷淡的心,使他們高舉雙目瞻仰祢的‹威嚴›,為能發現祢的聖容、祢驚人的‹俊美›!

我鄭重地告訴你,如果他們敞開他們的心和接迎我,我會樂意迎接他們和美化他們;我會使他們的靈魂十全十美;我們使他們遠離罪惡的森林,並且會引領他們到我君王‹殿宇›的‹門檻› - 他們在那裡將能夠選擇;我的天使們會一路陪伴他們,而他們將要選擇,‹光›或‹黑暗›;如果他們選擇‹光›,他們將會投入我的懷抱裡,而先前在他們的靈魂內被玷汙的一切,因此將會被洗滌和被寬恕,但所有那些沒有回應我的‹召喚›和‹真理›的人,將會繼續對我蔑視,因為他們寧願存留在‹黑暗›中;經上記載說5,雖然我來到了世上是要在世界散播我的‹光›,但世人卻愛‹黑暗›甚於‹光明›,因為他們的行為是邪惡的;的確,凡作惡的,都憎惡‹光明›,也不來就‹光明›,怕自己的行為彰顯出來;然而履行‹真理›的,卻來就‹光明›,為顯示出他的行為是在天主內完成的;

祢的‹話語›,我的上主和‹君王›,是超級的蜂蜜;祢輝煌的‹衣裳›的香昧由不同乳香樹所混合的乳香,金鑲玉嵌,光榮的圓滿;當祢張開口舌時,一道如此純淨的‹光›的‹光線›就貫穿和滲透萬物;祢的‹俊美›無與倫比,有誰能抵抗祢呢?的確,祢的聖神充滿全球、獨一無二、無法抗拒、全能,而且還有更多的!

你要成為緩和我的‹馨香›,華蘇拉,你對我讚頌的旋律是甜美的、我那些‹創傷›裡的藥膏,如同在洪水中的百合花,像乳香樹的小枝條,我‹父親›特愛中的一位,領受我的‹降福›;

請不要捨棄我,好使我在這些無神的日子裡繼續不停地讚頌祢的聖名,請幫助我維護宗教的目的,請幫助我在‹教會›的廢墟和碎片中重建;祢知道,沒有祢在我身旁我便孤獨無助;我可說更多的話,但仍然詞不達意。

你要在你的讚頌中舉揚我,我心愛的,直到現在你只有看我一點點的‹工作›,你要像我要求你一様的柔順,你要全心全意地祈禱,使你的祈禱成為我‹雙耳›的音樂;聽我說,善工一定不會被忘記的;為人類祈禱就是傾流自己的血;由於這世界拒絕悔改,你為人類作的祈禱就被視為一種為全世界作的補贖;你要重建我的‹家園›,用果實來充滿它,即使他們嚴苛地對待你,你要像百合花一樣 - 在荊棘中的百合花,你永遠都不要放棄我的‹規誡›!

請在祢的‹雙翼›之下守護我,上主!人在世上為什麼受苦,甚至連那些無辜的人?

如果人在世上受苦,那是因為這世界缺乏愛… 失去了愛…  愛是進入我‹王國›的鑰匙,倘若人們有遵守我的‹誡命›和我的聖言以及它的那些教導,他們就不會受苦;聖神不存留在一個狡猾的靈魂裡,而卻躲避那靈魂;如果人靈們自高自大,你怎樣期待聖神在這些人靈裡找到祂的‹居所›?人們因他們的驕傲而跌倒,因為恩寵遺棄他們,但任何努力尋找‹真理›的人,必會找到我;在聖經裡我不是曾經說過嗎?「你們求,必要給你們;你們找,必要找著;你們敲,必要給你們開,因為凡是求的,就必得到;找的,就必找到;敲的,就必給他開!6」因此,誰若心目中沒有我,就要悔改!悔改使一切事情恢復正常,而悔改的人會得到寬恕、自由,並且會被我的甜蜜充滿;他們的心將會充滿平安,而他們人生的餘生會充滿福分;然後,我會引領他們進入我‹怡人的花園›,我會在那裡用我的‹愛›和不可言喻的‹降福›滿足這些人靈,同時使他們活著;我會將我自己與他們結合,而他們會與我結合;這樣一個的‹慈悲›舉動將會賜予他們,而他們會視自己與我結為一體,被我神性化;這將會是他們悔改的果實、一個完美奧祕的‹神婚結合›;

上主!祢說,如果我們為人類祈禱,那就如同為他們傾流自己的血,因為那是一個沒有私心的愛,由於這世界拒絕悔改,我們為人類的祈禱將會被視為一種為全世界作的補贖?

是的,女兒,那將會是罪的解藥,以及前往寬恕的大門;黑夜將會消散,而復活將會發生;這是為什麼我一直都要求你為罪人祈禱,好使我的‹慈悲›能臨在他們身上;我不要任何人靈被剝奪我的‹福分› - 來自於進入我的‹王國›;我切望著要寬恕他們,因為我的‹愛›永遠都不會被滿足;你要滿足我,華蘇拉,用以愛作出的熱忱的祈禱;你要讓你的祈禱像乳香一樣,如像愛的旗幟一樣,因為這樣我將無法抵抗你的愛;你不要讓疑惑干擾你,我現在進入你的內室,接近你,將你的日子轉變成婚禮的節日;我永遠都不會剝奪你我的‹臨在›!你要依靠我,並且向這世界說出我的‹話語›,‹愛›愛你… 

 


1 默示錄21:4。

2 默示錄21:5。

3 1988年3月7日。

4 歐瑟亞先知書10:8。

5 若望福音3:19-21。

6 瑪竇福音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