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1年1月20日 星期三

我在聖經裡給了你們的至高法律是什麼? 1999年1月20日

 (上主給了我一個神視:我看到一些8到10歲的男孩子,在以一種十分危險和愚蠢的方式玩耍。他們在被大約有7層樓高的建築物圍繞著的窗台上行走。

有幾個孩子躲在一些水管後面,像在玩捉迷藏一樣。下面是幾公尺的空間。另一個男孩甚至從他的窗口跳到隔壁建築物,剛好抓走那壁建築物的窗架。我閉上眼睛,怕我萬一看到他失足,滑倒和掉下來,會受不了。鑑於那高度,一掉下來就會喪命。我為他們害怕,而我無法明白他們為什麼要冒著生命的危險,這樣地在玩耍,然後我明白了他們為什麼不怕。那是因為他們沒有看見,不明白和沒有意識到那危險。)

華蘇拉,我在這合一週賜給你我的平安;我 - 天主,召叫了你去度一個平安的生活;那你看到了什麼?你觀察到什麼?你沒有聽我曾經說過的這番話:「你們不要怕那殺害肉身,而不能殺害靈魂的;但更要害怕那能使靈魂和肉身陷於地獄中的;」讓我向你揭露這神視:那些你看到的男孩子是你身邊的一些人 - 他們被我的聖神催迫去遵循我的那些‹訊息›,而且他們也提供幫忙;今天,撒殫在篩選他們,並且誘導了他們去不知情地玩危險的遊戲;如果他們跌倒,他們的靈魂就會受重傷;但如果他們聽從我的聖神,他們便會終止他們的惡行,而他們會活下去;

那麼?我在聖經裡給了你們的至高法律是什麼?不是:「你們應愛人如己」嗎?直到今天,為所有那些你在我給的神視裡所看到的人1,他們以為自己是正義的,但如果他們是,就讓他們用善意,藉著他們行動中的謙遜和寬仁,以及他們彼此之間的愛顯示出來;他們有些人不尊敬窮人,也不尊敬我揀選了去傳達我的‹話語›2和我的利益的那一位;而且是的!就像在那神視裡一樣,你若警告他們,但他們不聽… 而在同時間,我像你在你的神視中一樣,我也會害怕發抖,怕他們的摔跤會是致命的!

我那些被聖神召叫和催促的孩子們,他們現在正陷於誘惑,然而,他們若允許我的聖神作他們的領導者,他們就不會身處危險;為此,他們需要到我這裡來和悔改;他們不應濫用我的仁慈和我的包容,而應該用它們來被引領去悔改,而他們將被寬恕,並且不要失去我的聖心;

我答應,誰若決定要行善,同時把榮耀歸於我,並且與我和鄰人建立和平,他會獲得和平,以及會瞭解到他們曾在他們的軟弱和他們的睡眠中被人引入歧途;我不要任何人的麻煩;而沒有人應該自欺以為他是正義的,我重複我的警告,你們不要自欺以為你們是正義的;當一個人為我工作或決定了為我工作,他們應該在我的腳步中跟隨我,同時全心全意地背起我的十字聖架,而且是帶著榮耀和喜樂;當這一切是以善意完成,他們將會為他們奉我的聖名妥善做好的一切工作豐厚地被賞報;

沒有人是其他人的主人3;我是唯一的‹師主›;我催促他們悔改和轉向我,並且向我證明他們的善意;

你要隨時請教我,華蘇拉,而我會回答你的;我降福你,你要緊抓著‹希望›4

你要提起勇氣,女兒;ic;

(這訊息是給《主內真生命》協會的兩個人。我不知道那裡有意見不合和爭吵。在神視過後,我知道那兩個協會,而我們的上主使我明白他們是誰。

其中有一個特別在每一個人周圍作威作福。耶穌並不高興;而他也不喜歡其他人。他們差點跌倒受致命傷,而這是為什麼天主出於祂無窮無盡的‹愛›才介入。)

(稍後:)

我的華蘇拉:你告訴我,在這世界或在你周圍,是否有什麼東西比與我在一起,只是與我,單獨在一起,能帶給你更清澈和更有愛意的喜樂?我的‹臨在›帶給你什麼?

(正當我在尋找一些話語來表達自己的時候,我感覺到聖神降臨在我身上…)

一個榮福直觀的預嚐;
一個對祢的‹光榮›的默觀;
一種存在裡面的喜樂 - 那是賞給有功勞的聖人們;而我毫無功勞;
一個在理智上的意識,意識到在祢超性的‹光›中,祢 - 天主,貫穿一切事物但卻不被它們限度所局限,能逗留在我內…
我在祢的‹臨在›中找到喜樂、渴望的嘆息、渴望在默觀祈禱中要更深,好使我能看到眼晴看不到的和聽到耳朵從所未聞的…

女兒,你要緊抓住我,並且在一起,我的‹手臂›圍繞著你的手臂,就像一個新娘被她的父親或親人引領到祭台去與她的‹新郎›相遇一樣,我會引領你進入我的‹王國›與我一起為王5,你被一群與高采烈的天使圍繞著,你會以無限制的喜悦被引領進入永恆的光榮;而整個天堂會再次歡悅喊叫和歌唱:

「天主有在工作!你們要大聲喊叫,你們在下面地上的人!你們諸山岳要悅喊叫;那‹萬王之王›以君王的豪奢在祂揀選的那一位中找到了祂的樂趣;而現在讓我們讚頌那創造她的上主;你們要在你們的讚頌中舉揚上主;」

是的!我允許了你聽到我的‹聲音›;我允許了你面對面地看到我;而為什麼?為什麼我恩待了你?

為了要藉著祢的訊息拯救我們這個時代的人?

為了要向你們所有的人彰顯我無限的慈悲,而透過我委託了你去傳遞的,我會在你走的每一步藉著你的口詠詩,以及拯救這個時代的人…

我聖心的乳香和安撫的馨香,你並非孤獨一人,我 - 你的上主和救主,與你同在;我‹教會›的裝飾,你要舉目看我6和蒙受祝福;

出於愛,我心愛的‹那一位›
把祂整個聖心
都放在給祂的受造的那首歌曲上;
祂置放好了豎琴,為了要它的
琴聲在這世界迴響著:要在祂內活出一個‹真生命›;
向川流一樣地洋溢著神聖的‹慈悲›,
祂滿足每一種需要;
祢的聖名,哦,聖潔的那一位,最純潔的那一位,
甚至接觸到最遙遠的人們,
是的!祢用祢神聖的甜蜜
使國家民族點燃起熱火,
這樣地阻止人民犯罪
和使那些與祢低聲作對的人噤聲。

我有從一個人靈身上剝奪過我的‹愛›與‹慈悲›嗎?

從來沒有過…

當我住在一個城市裡,那城市7能淪陷嗎?你難道沒有閱讀過:「‹河流›8要使天主的城邑歡樂,即至高者所住的至聖居所;」我是天主;

哦,我的靈魂的‹泉源›,
我怎樣才能表達祢在我們的卑賤中接觸我們的方式呢?
祢在此,把祢的‹慈悲›與‹愛›贈送給我們;
如同在一個銀做的基礎上的金柱一樣,
祢穩固了我們的雙腿;

祢用祢‹雙眼›的一個目光轉變了我們的面貌,
使我們的面貌看似在神聖‹燈台›上的一盞‹明燈›一樣;

是的,的確,只有‹生命之河› -
祂的那些小溪使天主的城邑清新,
為祂而聖化天主的城邑;

聖經說,
事實上,那是祢自己的話語,愛人類的‹那一位›,
誰若愛祢,他會遵守祢的‹話語›,
祢的父親也必愛他,
祢們倆要到他那裡去,
並要在他那裡作祢們的住所
9

我是難以言喻的喜樂的‹泉源›,而透過我無限的‹慈悲›,我想要轉變你靈魂成為一個‹伊甸› - 適合給我們聖三的聖潔;我想要引領每一個人靈回到我這裡來,好使他們能暢行到他們的‹憩息之地›;為此,我的華蘇拉,你要下定決心要因我的緣故護衛我的那些教導;你懂嗎?泥土産生了它的禾稼,而丘陵和山谷在我經過時彎身10;藉著這啓示,我的‹聲音›被人聽到;你不要管那些驕傲的人的心;你要記得,我心愛的,我有能力推翻君王與王國,萬一它們變成一個對我的阻礙;

「多峰的青山11,你為何嫉視天主愛住的聖山﹖嫉視上主要永久居住的聖山;12

我的聖神在你的耳朵說了比蜂蜜,甚至比從蜂巢滴下來的蜂蜜更甜美的話,同時把你和其他人從死者中復活,你懂嗎?救恩來自於我;

我心愛的人,你要成為其他人的一個榜樣,並且要愛我的聖神,因為祂有一天會予以你勞苦的薪酬,而且…你不要害怕那些以為他們有權力屈服所有事物的人,因為我與你同在,並在你身邊;

我的華蘇拉,我再次要求你要像在我‹花園›13裡的百合花一樣來替我薰香;你要成為我的芬芳,我揀選的人,我為了你的愛、你的委身於我、你的擺脫自我而嘆息;

哦,你 - 我把來自我聖心的寶藏委託給你14!你現在就停留在我的懷抱裡,同時在你的虚無中替我薰香,而我接著會替你薰香,使你成為我的天堂!

你要緊抓著我和我白白所賜予了你的東西;你千萬不要厭倦錄寫;

我與你同在;ic;


1 上主把他們的名字告訴我。
2《主內真生命》。
3 換句話說,耶穌的意思是,在小組裡為天主工作的人,沒有人能變成獨裁者,到處有下命令和凡事都「過濾」 。
4 意思是說:「緊抓著我」。
5 弟茂德後書2:12
6 當我這樣做,我看見祂 - 我的心所愛的‹那一位›,微笑著,同時再次向我露出祂的酒窩。
7 天主的意思是:靈魂。
8 天主聖神。
9 若望福音14:23
10 象徵性的:意思是,有權勢的大人物,一如無足輕重的人,都要謙虛低頭,接受天主的介入。
11 天主的意思是,沒有人有權利去批評天主揀選了的那一位,而且祂選擇他作為祂的居所。
12 聖詠68:17
13 上主的意思是祂的聖心。
14 我聽到我們的上主大聲地,並且以熱情說了這番話;它講出來時像嘆氣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