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2月7日 星期三

這耗之不盡的‹寶藏› 1995年3月21日

祢 — 祢降福了我三次,
同時讓我看到
自開始以來
隱藏在祂聖心裡的計劃,
並啓示了給祂如此深愛的揀選人
1
願祢的聖名受讚美。
現在,我也在祂內聆聽祂的訊息、
這聖潔如曾瞥見耗之不盡的‹寶藏›。

很快地一個時刻會來臨 —
那時「誰也不再教訓自己的同鄉,
誰也不再教訓自己的弟兄說:
『你要認識上主!』
不,他們所有的人都必須認識祢,
不論大小,
因為祢要寬恕他們的過犯,
不再記憶他們的罪惡。
2

我會盡力在祢為我所鋪平的道路上行走,
絕不蹣跚,並且珍惜
祢賜給了我們所有的人的‹寶藏›。

我對你的工作極為高興3;你要從我的聖心汲取這我為你們的日子隱藏的耗之不盡的‹寶藏›,當人們的心變得冰冷、忘恩負義、自誇自大和目中無神的時候;我的用意是要重新點燃這在熄滅的火焰,並且使人們改變他們的思想,好使當他們一旦被治療後便承認我為‹最高司祭›、基督和‹萬王之王›;

那麼你來靠近我,並且享受你目睹的美好事物,你要從這耗之不盡的福祉‹泉源›獲得滿足;當人們看到‹恩寵›與‹慈悲›在他們當中不明白時,你不要氣餒,你要為這些人祈禱;冰不敵火;我會用我的聖神來溶化這冰,所以你要依賴我,並且說:

「天主快要與我們同在;」
你‹心愛的›;


1 聖史若望。
2 希伯來人書8:11-12
3 延誤的工作已趕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