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24年2月4日 星期日

你要把我排為第一 1995年3月3日

我的上主?

我臨在;願平安與你同在,我的孩子;

你聽我說:在你的虛無中我能行奇工異蹟,所以你要適應我的規則,並且永遠都不要忘記我是怎樣地工作;你要把我保持在你的心中,而你將會獲享我的平安;你千萬不要忘記我昨天告訴你的事!你要把我排為第一,並且要給我你一點的時間去繼續寫錄我的訊息;你要令我高興和將我的聖名銘刻在你心中;我是你的‹淨配›,而我的聖名應受榮耀;

你要讓你周圍那些也為我‹愛的詩歌›工作的人的工作態度好像你不在他們當中似的1你辛勞的果實在他們手裡應該添增2;我 - 耶穌,與你同在;我的華蘇拉,你要把我置放在世界的一切之前和萬有之上,好使你的流徙對你來說看起來不像現在一樣辛苦;你要趕快,我的孩子,並且要明白你對我而言是多麼地寶貴和親愛的;我是你的‹朋友›,而我以愛和憐憫觀察你;你要以熱忱和全心全意地回應我的‹召叫›,這樣溫柔對待我;我愛你,華蘇拉,而我永遠都不會放棄你;我會用我的聖神使你堅強,‹屬於我的城邑›;

你現在來,並且用我的十字聖架在你身上劃聖號3… 好,現在,來;


1 意思是說,主動地採取行動。
2 我明白了:《主內真生命》寫作和我主持的見證聚會。
3 我劃了十字聖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