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6月7日 星期四

我正在派遣我的‹母親›如同導師一般 1990年6月8日

上主,我許了的願望,求祢幫助我去履行。

願‹平安›與你同在;我會幫助你的,最親愛的人靈;你要領受我‹恩寵›的聖神;你要記住我的‹教導›;你要記住,我的‹途徑›不是你的途徑;你要為了辨明而祈求;

我祈求祢,上主,
請祢賜給我辨明能力的恩典
來保護祢的聖言
和使我能知道
對與錯、善與惡、
‹真理›與‹謊言›。

我會用辨明的能力來餵養你;我不會留下你無依無靠的;你要存留在我的‹愛›裡;你聽著:你要向諸國萬民喊叫說,我的‹回歸›是在眉睫之內,那些有耳朶的人,讓他們聽吧,而那些有眼睛的人,讓他們看吧;我 - 上主,我出於我無窮無盡的‹慈悲›下降來警告你們,並且召叫你們回到我這裡來;

你們聽著,在我的‹回歸›之前,我會給人類一些比我現今給你們的更大的‹徵兆›;你們要醒悟,因為我的‹徵兆›變得越大,撒殫在你們身上的忿怒也會更大;

我培育了些先知們去宣告‹時代的末期›,而我正在派遣我的‹母親›如同導師一般地在全世界各地來教導你們;我正在派遣她到這個曠野來替我 - 你們的天主的‹回歸›準備一條路徑,一條穿越這個曠野平坦的康莊大道;你們要保持醒悟,因為我越增加我的發言人的話,撒殫就必定會增加假先知們來使你們所有的人混亂;你們要祈禱,我心愛的,為的是要分辨兩者;你們要祈禱,好使你們不會受騙;

我曾經警告過你們,叫你們不要跟隨這些假先知;你們要記住,誰若是為了我的‹光榮›去撒播好的種子的話,以後必定會受賞報的;我也要提醒你們,被撒出去的那些好的,而且又在成長,將來會收割豐盛的種子,我的敵人永遠都不會浪費牠的時間,牠也會派遣牠的假先知們去在我的種子當中撒播牠的種子;就讓情形這樣,一直到我收割的時候;正如我在莠子的比喻裡說過1,不要去把二者分開,免得你們收集莠子時,連我的麥子也拔了出來;讓它們一起成長直到收割的時候,而且在收割的時候我會對收割的工人們說:「先去收集那些莠子,然後綁起來拿去燒,接著再收集我的穗子放進我的倉庫裡;」

雖然如此,可是你們要醒悟,你們將會時常能說出兩者之間有什麼不同的地方;你們要謹慎,並且要祈求我來引領你們;但願每一個人都聽從我的勸言;你們要警惕,我的敵人是像一隻受了傷的野獸一樣,因此變得更野蠻和更危險,因為我‹回歸›的時刻快要與你們同在,而且,既然我將會給你們一些比我今天所給的要更大的‹徵兆›,在這些巨大的‹徵兆›的前夕,在我不同的聖地裡,撒殫已在你們中間散播混亂的精神,要你們產生撩亂

你們所有的人要保持平安,你們要信靠我,並且要依靠我;你們做你們能做的事情,而其餘的,是我將會透過我的‹工作›來完成;你們要記住,我擁有所有的門的鑰匙,而我會在我選擇的時刻打開每一扇門;

‹愛›愛你們;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你們要祝福我,並且要愛我;


1 瑪竇福音13:24-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