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6月18日 星期一

我的聖神噓氣,從一個國家吹到另外一個國家 1990年6月19日

我的耶穌?

我臨在;

願‹平安›與你同在;你要倣效我,這樣地來榮耀我;你要愛我,這樣地來光榮我;你要吃我和喝我,這樣地聖化你的身體,因為我在你內居住;你要崇拜我,渴望我,為那些不愛我的,以及被他們的才智所盲目的,又不能分辨自己左右手的人們祈禱;你要祈禱,好使他們明瞭到,他們需要領悟力,以致不會像他們現在許多人一樣,錯解我的聖言;你要祈禱,好使他們能夠明白,我從這些賢哲智士們那裡所要的是崇拜;我要他們來向我致敬,如同那第一批的牧人和三位賢士一樣;

我知道,在我的‹雙手›裡,我所有的僅是一個小孩子而已;你不要害怕,我會不知道我正要派遣你到什麼地方去嗎?我培育了你是要你做我的傳訊人,是要你為‹真理›做見證;學徒,你是我‹自己的人›,而你曾經從我的口中學習過;你牽著你‹師主›的手,並且允許我引領你到那我想要你去的地方;當你疲倦和氣餒的時候,我的孩子,你要依靠我,而我會安慰你的;啊!華蘇拉,每次當你覺得卑賤的時候,我的聖心就變成了一個在燃燒的‹火窯›,準備來吞噬你;你聽著:你要喜悅!因為,什麼是比得到我的‹愛›的禮物更為重大的呢?

你要明白,我的孩子,我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而我永遠都會這樣地愛你;

(稍後。)

最仁慈的上主,我們出了軌道,離開了祢的‹途徑›,可是祢從來沒有停止過以慈悲以及浩大的愛來對待我們。我今天向祢呼求,上主,在這些受折磨的日子裡,求祢不要捨棄我們,求祢救我們於隕滅中,求祢救我們免於凶惡,求祢在祢的‹愛›與‹平安›中使我們合而為一!

我將我的‹平安›與‹愛›賜給你,我的孩子;

‹教會›必定會再度復興,不管她現在度過的一切考驗是什麼樣的考驗;我的‹教會›將會是唯一的,而且是聖潔的,同時我的‹子民›必定只會說一種語言;所有這一些事情很快就要發生;華蘇拉,我會出於我永恆不滅的‹愛›和‹慈悲›來復生我的‹教會›;我正在把所有你們的葡萄園歸還給你們,並且使這個死亡幽谷變成一道‹希望›的門徑,而你們所有的人必定會回應我,就像當初你們年輕和純潔的時候曾經回應過我一樣;

現今,你們排斥了‹知識›已有一段時間,同時又奉獻給我一些從來沒有達到過我的犧牲獻品;可是,在我的‹慈悲›中,我會向每一個的死亡幽谷說:「起來!」讓每一個黑暗的幽谷都被我的聖言充滿;讓每一個山嶽與丘陵都被夷平作為牧草地;讓每一個在額頭上有被我‹愛›的‹噓氣›銘刻過的人前來,並享用那棵‹生命之樹›;

我現今給每一個人機會,去從我聖潔的居所來清楚地聆聽我的‹聲音›;我的‹聲音›如同一個從耶路撒冷而來的回音一樣,並且達到世界所有的人;過後沒有人能夠說,我沒有警告過你們;我讓我的聖神噓氣,從一個國家吹到另外一個國家;我孜孜不倦地派遣我所有的僕人 - 那些先知們,為的是要提醒你們,誰是你們的‹父親›,要你們改邪歸正,並且彌補過錯;

我來是要制止你們去把那些無神的理論當作偶像一樣地來崇拜;我派遣我的使者們到你們這裡來,為的是要提醒你們我的規律,同時又提醒你們說,你們要聖善地過活,因為我是聖潔的,好使你們在我‹回歸之日›配得面對著我;

我的女兒,你要成為我的乳香,我會經常地餵養你;

上主,我有很多事情要告訴祢!

事情?

是的!首先,我不配得到任何祢給了我的恩惠。

我知道,但我賜‹智慧›給神貧和單純的人;你要讓我的‹愛›包圍著你;來,千萬不要忘記我的‹臨在›;

願祢的‹慈善›之神時常引導我,
走上平坦的樂土。
雅威,因祢的聖名,
請祢實行祢的許諾來拯救我們。
阿們
1


1 參看聖詠143: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