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0年6月26日 星期二

不要判斷 1990年6月27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

女兒,你要祈禱,同時要把光榮歸於我,因為我把你從死人的世界裡復活起來,同時又讓你進入我‹平安›與‹愛›的世界,在那裡生活,並且又透過我溫柔的主人作風教導你古人們的‹知識›;為此,你不要譴責任何還不能分別左手和右手的人們;你要有憐憫之心,就像我是有憐憫之心一樣;你不要判斷任何人,好使你也不會被判斷;你不要譴責,好使你也不會被譴責;你要抵抗邪惡,並且要用良善去戰勝它;你不要給那‹誘惑者›一個立足點;你不要說我 - 上主,遺棄了你;我用我的‹五傷›來餵養你的靈魂!你要為辨明而祈求;你看,我的女兒,我是‹希望›,我是‹生命›,而我又靠近你!我是被釘在十字架的‹那一位›和你的‹救贖者›,你的‹救贖者›告訴你說:我對你的‹愛›是永恆的;

你要祝福我和愛我;

(稍後。是給一位作客的神父:)

你告訴我的僕人,你寫下來:
我賜給你我的‹平安›;

你收下這贈品作為我‹愛›的禮物;你收下我的聖言,並且向諸國萬民預言,告訴他們說:我的聖神將會再次地從天上灌注到你們身上,然後你們的曠野必定會變成肥沃的土地;正義會帶來和平1 - 這世界從來沒有認識過的和平;「我的子民將會居住在一個和平的‹家鄉›裡面;」是的,他們必定會居住在我的聖心裡,因為我會使他們平安無恙;但在這個沙漠還沒有轉變為一塊肥沃的土地和美好的葡萄園之前,我的‹噓氣›必定要吹向這黑暗的世界,如同一道流動的熔岩,到處燃燒來淨化這個時代,並且徹底地更新她,同時又把她合一起來,成為一個聖潔的‹子民›;我會使你們的叛徒轉變為聖潔的民族,把他們的冷漠轉變為對我 - 你們的天主的熱心;我會使你們變得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你要記住:我的‹城邑›將必定會建立在那些廢墟上;

你蒙受我的降福;


1 參看依撒意亞先知書32:1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