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98年4月21日 星期二

你要進入你上主的喜悅裡! 1998年4月21日

願上主我們的天主給我們廣施仁風1

啊,你要進入你上主的喜悅裡!是?你說!

(我有一件事要抱怨。)

祢為什麼剝奪了我祢的陪伴?

來,說你要說的話…

祢的‹臨在›是‹光›,祢的做法,好像祢喜歡讓各種事情發生,取樂於其中,藉此阻止我使用祢賜給我的禮物,因而在祢的‹臨在›之下 。

我賜了你一個永不凋謝的花冠,而我用‹火›給你施了洗;我賜給了你屬靈的飲料與食糧;你為什麼有時候會不明白我呢?我本來會給你一個更尖銳的回答,但至於你那一天所說的話2,發自你內心的最深處,你要知道我不願意要你吃苦;我仍然身塗你的話的芬芳;我接受了你的一話語如同乳香甜蜜的馨香一樣,而我的頭髮被你芳香的話語的滴液所遮蓋,而我整個的頭都塗上香味,你用你的話語束縛3了我… 但我告訴你,這令你短缺的動作是好使我令你的果實成熟;是的,我是你的‹陽光›,但一棵樹也同樣需要雨水,為能成長和增加它的枝葉和果實;當你的靈魂一陣子沒有感覺到我的光輝,你要知道在那時刻我再次使你恢復精力;而你現在告訴我,你的靈魂現在感覺怎樣?

我現在覺得為祢神聖的恩寵而傾心…

那麼,你要停止折磨你的靈魂和責怪我;你反而要因我傾注在你靈魂身上的所有恩寵而感恩;我正在準備你去迎接一個來自聖神的探訪 - 祂會把祂的‹訊息›4委託給你,而且祂會以祂‹崇高的主題›作為一個永久的回憶留給這個時代的人和所有後代的人;我溫柔的淨配,你要成為是耶穌的,如同耶穌是你的;我是你的,如同你是我的一樣5;我們為彼此是一體,而且在結合中是如此完美的和交織成一片,以致一些人靈在我內看到你,又在你內看到我6

你要讓我喜悅和在你身上默觀我自己;我十分享受我眼看自己的那些時刻;我的確用我自己替你穿上衣服,為了要擁有你,並且贈送了你這‹恩寵›:在‹恩寵›中擁有我;你要的話,可稱這為:天主的瘋狂,對祂的受造物傾心到瘋狂的地步7

你懂嗎?所以,你要心平氣和,並且要明白這些短缺的時刻;

我知道祢若在開始的時候(1985)並沒有向我顯示祢自己,我會仍然在墳墓裡,在外面的,身處在腐朽的人中。若不是祢的‹恩寵›,我現在也是腐朽的人。當祢持續將祢的雨水傾注在我的身上時,我的靈魂渴望祢。

但現在,我的鴿子,我不是把你從你的痛苦中解脫了嗎?你聽我說,華絲妮其:你要知道,當你在短缺的狀態中,我正在你的心中休息… 你要蒙受我的降福,並且要在我的聖心尋找安慰;


1 聖詠90:17
2 當我在準備一些要在《主內真生命》負責人面前要作的致詞時,我被聖神掌握住並寫了:「今天天主父邀請我們進入祂聖心的新房裡;這是每一個人在他們的靈修生活上要達到的目的。天主邀請我們所有的人投奔到祂的懷抱裡,並在祂內自我消失。[這裡的一句話觸動了我們的上主:] 我個人想在天主內變成液體,或有時候甚至說是這樣地在天主內溶化掉,以至不再有我。」
3 這用詞應是正面地去解讀。
4 參看1998年4月22日的訊息。
5 耶穌在這裡的意思是歸屬感。
6 在馬德里的意外。來自不同國家的很多人看到上主的聖容出現在我的臉上,第二次的時候,耶穌允許祂的聖容看起來像我的。在馬德里,有一個男人注視看著在大海報上耶穌的聖容,而且問舉辦的人為什麼他們放一個金髮女人的面孔在海報上。第一次是在希臘.羅德島發生。那裡的《主內真生命》祈禱小組為了行善去一間醫院作福傳和安慰病人,經常有醫院的神父陪伴。有一天他們決定要發一些上面耶穌聖像的小卡片,那是在帕特摩島修院裡的一幅有名的耶穌聖像,相傳曾流過眼淚。那位神父到他們那裡去,很不高興,並收集了一些圖片,生氣地問:「你們為什麼發華蘇拉的照片?」那些女孩子就覺得驚訝,便問他什麼照片,而他給她們看耶穌的聖像。她們告訴他那是耶穌,同時指著祂的鬍子。那神父便默不作聲了…
7 在這時刻,我們的上主提醒我另一個在聖經裡常提到的用詞:「天主嫉妒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