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27日 星期日

與你同在 1987年9月27日

 (昨天晚上,地獄好像在天翻地覆一樣。魔鬼狂怒,牠折磨我的靈魂,折磨到我祈求上主不要使用我便繼續祂的工作好了。我告訴祂我會永遠地愛祂,可是我根本再沒有力氣繼續下去。我說了這番話之後便馬上後悔,然後我又祈求上主離開我,因為我是那麼的不配。

我正在休息的時候,我看見自己跌倒在一條高低不平的路上。在我旁邊,我看見耶穌赤裸的雙腳。祂彎下身,並且再次扶了我起來。然後,在我前面有一條大約一百級長的階梯,而且在階梯頂,我看見一些聖人站在那裡,他們在呼喚我爬上階梯。我轉身看見一個熟悉的人物:是一位神父。他具有幽默感,並且用義大利文跟我說話。我認得出來,是畢奧神父1!在他旁邊,我看見亞西西的聖方濟。聖方濟走近我。許多的聖人都在鼓勵我要繼續下去。)

耶穌?

我臨在;華蘇拉,你不要害怕;

耶穌,請祢寬恕我的軟弱。

你的軟弱將會在我的‹力量›內被毀滅;

我 - 畢奧神父,與你同在2

我的天主,是有這事在發生嗎?

是的,華蘇拉,他與我在一起,並且蒙我賜予他安享永福;我、我的‹母親›和所有的聖人,也都與你同在;

(後來,我去參加了神恩小組的祈禱,我因為不明瞭他們的祈禱方式才沒法跟他們一起祈禱。況且我也很渴望靜默的時刻。由於自己的無知,我覺得內疚,十分內疚。)

華蘇拉,你不要擔心;每一個人都有他自己光榮我和讚美我的方式;我給了你這方式3;我和你,你和我;你要在‹靜默›中敬拜我;你要記住,我在幾個月之前已教導過你4;我站在你身旁;

(我覺得祂是如此靠近我,我差點兒就能觸摸到祂。我的靈魂再次高興起來,並且恢復平安。)

小孩子,我不是你的‹夫君›嗎?那麼,當你需要安慰時,我怎麼不會安慰你呢?你要到我這裡來,而我會提起你的負擔;你要到我這裡來,我必定會安慰你的!你要信賴我,女兒;我是你的‹神師›;我是你的‹夫君›;我是愛你最深的‹那一位›;我是你的‹創造主›和天主;來,並且投入我的‹懷抱›裡和感受我的溫暖;

(耶穌使我的靈魂感到完全的和諧與平安。)


1 譯者註:義大利籍畢奧神父 (Padre Pio) 在2002年6月16日被列為聖品。
2 原文是義大利文:‘Io sono con te’。
3 透過錄寫。
4 1987年5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