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13日 星期日

要做我的祭台 1987年9月13日

 (耶穌在八號叫我去領聖體。我今天去領受了祂。)

在天上的‹父親›,
請祢不要讓我成為人們要毀滅的目標。
請祢不要讓他們拿走祢所賜給我的東西。
我害怕的是他們遲鈍的感覺,
以及他們對祢天上的工作封閉自己的心門,
而且又遮掩他們的耳朵。
我是很軟弱,而且容易受傷害的。
他們只要說一句話,便可以把我折斷,
像折斷一根蘆葦一樣。

哦!華蘇拉,華蘇拉,你牽著我的‹手›;如果他們迫害你,他們將會是迫害我;如果他們嘲弄你,他們將會是嘲弄我;‹愛›正在受苦;

‹父親›,請祢幫助我避開這班人。

‹愛›會幫助你的;你要用純潔來替我裝扮,要做我的祭台,要與我背負我的十字聖架;祭台,你不要傷心難過;

我祝福祢,‹父親›。我思念祢。

(稍後。)

(從我領受這啟示開始以來,九月十三日星期日就是我的靈魂第二次感覺到瀕臨死亡時的痛苦,一種無法解釋的悲傷,一種辛酸,厲害到我以為自己活不下去了。我的胸口沉悶,肉體也疼痛,而那陣疼痛傳到了我的雙臂。耶穌召喚了我:)

華蘇拉,你要與我相輔相成,並且要感受我的苦痛;他們重新將我釘死在十字架上;

為什麼,他們為什麼這樣對待祢?

心愛的,他們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是誰在做這些事呢?

有很多的人靈;我愛他們,但是他們蔑視我;華蘇拉,你要分享我的苦痛,要與我成為一體;

上主,我們?

是的,女兒,我們由於人類的不信實才在一起受苦;你牽著我的‹手›;我們倆一起;

我們倆一起,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