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15日 星期二

我還懷著那長矛的矛頭 1987年9月15日

耶穌,我無法忍受他們不停地傷害祢。請祢趕快把那些刺拔出來吧!

哦,女兒,我會把那些刺一根接著一根地指給你看;我會告訴你每一根刺藏在那個地方,而且,藉著我的‹力量›,你會把它們一根根地拔出來;我會只讓你奉獻給我的不是那些傷害我的刺,而是我怡人花園裡的花朵,因為這些花朵在我的‹光明›之下生長,同時將他們的芳香散發到世上去和美化我的花園;在我的聖心裡,在它的最深處,我還懷著那長矛的矛頭;華蘇拉,這也是要拔出來的;藉著我的‹大能›,我會把它拔出來;我這一次不會放過他們的!

你要使我的羔羊們合一,並且告訴他們說:「我 - 天主,降福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