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24日 星期四

‹教會›將會復興! 1987年9月24日

(我感覺聖瑪利亞在我身旁。)

華蘇拉,是的,是我 - 你的‹母親›;我向我加拉班達的孩子們顯現了;我讓他們看見我和聽到我;我向他們顯現了,而他們知道;我要你祝福他們;

聖瑪利亞,請妳幫助我完成妳的心願。

我會帶領你的,華蘇拉;

謝謝!

(我很驚訝。稍後,我聞到四周都是乳香味。)

是我 - 耶穌;我降福了你,並且用我的乳香使你熏香;‹教會›將會復興!我們是一體的;當我决定要把我的‹教會›合一時,我就不再等了;你感覺到我的‹靈魂›多麼渴望你嗎?我會來接你,心愛的,我愛你;

(我很高興聽到這番話。我覺得我已不屬於這裡了,而且這世界的確是一塊流放地。)

心愛的,看著你在這裡流放,我也難受,不過,所有一切都不會是白費的;我愛我的受造物,而你要把我的受造物帶回到我這裡來;看見你在這個塵世裡,這令我難受;你要為我而活,女兒;你一定要記住我是怎樣地自我犧牲;你願意為我 - 你的‹父親›同樣做嗎?

求祢使我配得上祢和配得上做任何的犧牲,上主。

心愛的,我 - 天主,祝福你;來,所有一切都不會是白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