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1日 星期二

在我來臨之前,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悔改 1987年9月1日

信實是我喜愛的;華蘇拉,我會給你一個神視,這樣地把你提昇到我這裡,我會顯示給你看,天堂將會怎樣出現;

(天空出現在我眼前,看起來好像是任何的一個星夜。然後,天空轉變了。它變成一層層的色彩,像畫家的調色板一樣,但有一種色調是突出的,遠勝於其它的顏色,那就是紅色,非常濃密,並且越來越濃密,好像一大堆的酵母從上倒在我們身上一樣。)

華蘇拉,我會打開天堂的門,讓你看到肉眼從未看過的東西;你辨明得對;你要保持醒悟;我會看守你;你要聆聽我;你寫下來:我在萬世之前已愛了我的受造物,但我的受造物也要愛我,並且要承認我是他們的天主;我在萬世之前已聖化了我‹雙手›所創造的一切;我是一個‹愛›的天主,我是崇高的‹愛›的聖神;

蒙我創造的人,我在萬世之前已向人類顯示了我的‹愛›,但我也顯示了我的‹正義›;每當蒙我創造的人悖叛我和我的律法時,我便硬著心腸;我的聖心也因為他們的邪惡而難過;我前來,為的是要提醒他們我是‹愛›的聖神,而同樣地他們也是神靈;我前來,為的是要提醒他們,他們只不過是世上掠過的影子,是出自塵土,而當我第一滴的雨水灑在他們身上時,就會將他們沖走,不留痕跡;我已把我的‹氣息›吹進了他們內,這樣地賜予他們生命;這世界持續不斷地得罪我,而我呢,我持續不斷地提醒他們我的存在,以及我是多麼愛他們;我‹正義›的‹杯爵›已滿了,蒙我創造的人!我的‹正義›重壓著你們!你們要合一,並且要回歸到我這裡來,你們要榮耀我,蒙我創造的人!而當你們這樣做時,那麼,我也會解除我的‹正義›;

我的呼喊聲迴蕩著,又震盪整個蒼天,同時令我的天使為將來要發生的事情震顫;我是一個‹正義›的天主,而我的‹雙目›看不下去虛偽、無神主義和不道德的作為;我的受造物,在它的墮落中,變成了一個索多瑪的複製品;我將會用我的‹正義›雷擊你們,如同我曾經雷擊了索多瑪人一樣;在我來臨之前,蒙我創造的人,你們要悔改;我的確預先警告了你們很多次,但你們卻沒有跟隨我的指示;我曾興起了聖者們來警告你們;可是,女兒,他們封閉了他們的心;我的受造物寧願生活在淫蕩中,又不理睬我;我已給了他們一些徵兆來喚醒他們;

我的天主,祢的孩子們只是在睡覺,我求祢,請祢來喚醒他們,他們只是在睡覺。

他們一小時接著一小時,一年接著一年地在睡覺;

但是,上主,如果沒有人教導過他們,那是誰的錯呢?如果他們一點兒也不認識祢的話,他們根本是無辜的。

我在世上培養了僕人和老師來教導他們;

但是,上主,祢的老師和僕人的確努力了,可是,如果群眾的反應是負面的話,他們還能做什麼呢?他們沒有辦法。

沒有辦法?他們應該悔改,他們應該到我這裡來,並且要悔改;我長年累月地給了他們徵兆,但是他們拒絕了我的徵兆,認為不是來自於我的;透過軟弱和卑賤的人靈,我已警告了他們,但他們卻懷疑我的‹話語›;他們拒絕了我給的所有降福,同時又令我非常傷心難過;哦,鐵石心腸的人們!小信德的人們!假使他們曾有良心,或甚至現在還有點良心的話,我便會幫助他們;我把他們從熟睡中喚醒了,但有多少次他們閉上了眼睛,倒頭便入睡呢?

當祢給他們徵兆時,他們為什麼不讓世界知道呢?

有些人有讓世界知道,但我大部分的司祭人靈都封閉了他們的心,同時又懷疑,又害怕;他們很多人恐懼著;華蘇拉,你記得那些法利賽人嗎?

是的,上主。

讓我告訴你,他們很多都是法利賽人的複製品,同時又在懷疑,又在害怕,被虛榮心和虛偽盲目了;你記得我給了他們徵兆給了多少次嗎?我給他們的徵兆給了好幾百次了,但他們做出了什麼呢?時勢並沒有改變,很多我的司祭人靈只是法利賽人同樣的複製品!我給了他們徵兆,但他們要的徵兆是一些可以用證明來解釋的徵兆,他們要證明;

祢會不會給他們一個與以前的徵兆有關的證明,又給一個與這些啟示有關的證明呢?

我唯一給他們的,就是你本人,孩子;

可是,上主,這不能使人信服。我並不是能使人信服的人物!他們會當面恥笑我的。

我已降福了你;

但是,上主,我知道是祢,同時有少數的人也知道是祢,不過有很多人會不同意,因為沒有實在的證明證實這就是祢。我是一個虛無之物,祢也知道。

女兒,你要讓我成為所有的一切;你要繼續做一個虛無之物,而你要讓我成為所有的一切;你越減少,我便越增多;我現在已經在人類身上執行了我的‹正義›,他們是罪有應得;

難道沒有解決的方法嗎?我的意思是用個方法使得一切變得如祢所要的一樣,然後祢的‹正義›能夠被解除。

華蘇拉,當我被我的司祭人靈接納,又不被他們否認時,我便會解除我的‹正義›;我已警告了他們,但他們把我的警告隱藏起來;

請祢告訴我他們這樣做是什麼原因。

他們似乎忘記了我的‹全能›和我的‹財富›;他們想把一切都歸因於一件事1:他們只有親眼看見才會相信,這樣地令我傷心難過,又不數算我所賜予的降福;

2蒙我創造的人!蒙我創造的人!你要復興我的‹教會›,華蘇拉,你要榮耀我;時辰已近,心愛的,時辰已近在咫尺;‹愛›要以‹愛›再次來臨;

謝謝祢,上主,我祝福祢。

(最近三天,從一日到四日,我的靈魂感受到不明所以的極度痛苦。)


1 確實的證據。
2 然後祂轉向我,給我這命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