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20日 星期日

將你自己交託給我 ,我要這曠野被人灌溉 1987年9月20日

女兒,你到現在一定已明白了我是怎樣做事的吧;你要相信,我的華蘇拉,因為我將會把更多的啟示吹灌到你內;你要將你自己完全地交託給我,並且要讓我的手指把我的聖言銘刻在你身上;來,小孩子,你要愛撫我;

是的,上主。

(耶穌是要我愛撫祂‹殮布›上的聖容。當我默想和與祂談話時,我習慣了常常伸手出來觸摸祂的聖像,愛撫祂的聖傷,因為我想拭去祂的血跡,撫慰祂一下。我在默想時是全神貫注的,所以往往做了這些動作自己都不知道。)

華蘇拉,我和我的‹母親›在加拉班達的顯現應該被鑒定是真實的才對;你要聆聽我,華蘇拉;每當我的‹母親›顯現給我那些特選的人靈,同時又用她的恩寵照耀他們的時候,我站在她身旁,但是肉眼是無法見到我的;有時候我以聖嬰的身分出現來降福那些光榮我的人們;

女兒,我希望這些顯現的地方更受到恭敬;我希望聖座的人祝福那些神聖的地方,這樣地來榮耀我;華蘇拉,我不只是說露德和法蒂瑪,我也是指加拉班達;我來,是要光榮加拉班達的顯現;

我想在那裡見到聖座的人,並且看見他們祝福那個地方,這樣地更正那些傷害了我的司祭人靈所歪曲以及錯誤宣告的一切;但願聖座的人會解除懷疑,並且洗盡那些反抗顯現的人們所招致的凌辱;我聖座的人會為我做這事嗎?

上主、我的天主,他們怎麼會知道這所有的一切呢?

華蘇拉,這工作你要交給我辦;我會找到方法告訴他們的;女兒,我希望每次我給他們我‹臨在›的一個徵兆,無論是多麼小,我都希望我聖座的人都祝福它,這樣地來光榮我;我要全世界知悉我的‹臨在›、我的‹財富›、我的‹慈悲›和我天上的‹工作›;我希望聖座的人能較大規模地推動我給了的徵兆,這樣地餵養全世界;我要我的土地肥沃;你們不要讓他們摘去那些剩下不多的花朵兒;我要這曠野被人灌溉;誰會灌溉我的花園呢?為什麼他們忽略我的花朵兒們呢?

心愛的耶穌,如果我沒有弄錯的話,他們花費了七年的時間去肯定祢在法蒂瑪的奇蹟。我的天主,我能看出來有些否定、責罵、和接納上的困難。

花兒,你不要難過,讓我幫助你;華蘇拉,我經常達到我的目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