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9月29日 星期二

我不會寬恕那些加音們 1987年9月29日

我的天主,祢好像對祢的一些司祭人靈不高興。

華蘇拉,他們要對那麼多的人靈負責任;他們不但自己跌倒,而且還拖著那麼多其他的人靈也跟著他們一起跌倒;

可是,上主,一定還有很多是好的、愛祢的、按祢的意思工作的司祭人靈。我認識一些。

啊,華蘇拉,有很多人聽從我的指示,同時又自我犧牲,謙遜地過活,彼此相愛,餵養我的羔羊;他們是地上的鹽,是我‹靈魂›所心愛的;他們是我的亞伯爾;他們是我傷口的膏藥,在減輕我的疼痛;令我傷心的是在他們當中也有些加音們 - 我‹奧體›裡的箭、奸詐、被虛榮心盲目了、邪惡、懷著可鄙的傾向;他們是我頭上的刺;他們的罪惡眾多;虛偽是他們的主人,我的‹正義›就是向這些人爆發的;你要牽著我的‹手›,女兒;你要緊靠著我,而我會指出這些刺給你看的;我會用神性的力量領導你走進我‹奧體›的最深處;我會讓你認出那長矛的矛頭;華蘇拉,我不會寬恕那些加音們的,因為他們能獻給我些什麼呢?他們兩手空空,沒有任何東西可以贈送給我的羔羊;他們喜歡在公開場合引人注目,他們喜歡被人奉承問候,他們好像失了味道的鹽;女兒,我老實告訴你,他們就是現代的法利賽人!

天主,這糟透了!

華蘇拉,就是因為這樣,一切被隱藏著的將要揭開,一切被蓋著的將要打開,因為這是我的旨意;現在你來,不要忘記我的‹臨在›;

不會的,上主,我視祢為我聖潔的‹父親›、聖潔的‹朋友›、聖潔的‹長兄›,而我視聖瑪利亞為我聖潔的‹母親›。你們是我的聖家,我怎會忘記祢呢?

心愛的,我也是你的‹夫君›;這就是我要你愛我的方式;你要親密地愛我們,不過,永遠都不要忘記我們倆是聖潔的,同時要榮耀我們倆;我們倆是你的聖家,我是你的天主;你要警惕才是;

是的,上主。

讓我們走;

我們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