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27日 星期六

熱心地愛我 1987年6月27日

(現在我才瞭解,我人被一分為二。我的身體四處行走,但沒有帶著我的靈魂。我的天主,祢已帶走了我的靈魂。我覺得自己好像行屍走肉一樣,完全脫離了自己。是否有人經歷過這樣的情形:只要你是清醒的話,你只是想念著天主而已?有沒有人用一年以上的時間,每天廿四小時,分分秒秒都體驗到天主的‹臨在›?而每當我忘記祂時,我的下巴便會被一隻手抬高,把我的頭和臉轉向到面對著耶穌微笑的聖容。我自己也覺得奇怪,我還能做別的事情!)

華蘇拉,我只是拿了你的心來放在了我的聖心裡面;

(祂說這句話時語氣簡單而又溫柔,好像我的心是一個玩具一樣。現在是‹父親›說話:)

我是雅威,我愛你!你要珍藏我的‹愛›,蒙我創造的人;你要逗留在你‹創造主›的‹恩寵›內;

要怎樣呢?我要怎麼樣才可以逗留在祢的‹恩寵›內?

你要變得是聖潔的;

我怎樣才可以變得是聖潔的呢?

就是要熱心地愛我;

那麼,如果這是祢的旨意的話,就請祢幫助我。

我會幫助你的,領受我的降福;我永遠都不會向你要求任何會傷害你的東西,你要經常記住這點;來,我會顯露那些深藏在我心中私暱的渴望;允許我將我這些渴望銘刻在你身上,我的小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