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6日 星期六

所有的人必定要願意屈身彎腰 1987年6月2日

 你稍後要與我會面,華蘇拉,而我會給你些初步的指點;你畫三條線,

並且把這三條線聯合起來:

為了要結合,你們所有的人必定要願意屈身彎腰,同時變得柔軟才行;

(我明白了。祂給了我一個清楚和簡單的神視。我看見三根鐵條,都是直的,互相緊靠著。祂說:「除非他們每人都屈身彎腰,否則,他們的頭1如何能相遇?」那天早上,稍後,我外出,我越想起這神視,那座「山」看起來便越大。我喘不過氣來…)

耶穌?

我臨在;你要鼓起勇氣;學生,起來!你要抬起我的十字聖架,心愛的,你現在就起來!你不要難過;一起… 一起… 我的華蘇拉,我們一起努力;當你疲倦時,你要依賴我,而當我疲倦時,你要讓我靠著你;

你要與我會面,並且要讓我完成我的願望;你要像軟臘一樣,並且要讓我親手把我的聖言銘刻在你身上;你要心甘情願的,不要怕!我愛你,心愛的;哦,你來!‹愛›不會傷害你的;

(我想我開始明白這是什麼樣的工作。所以我在畏懼:耶穌開始要在‹教會›裡動土…)

來,讓我們一起祈禱:

‹父親›哦!請祢與我同在,直到永遠;
我是軟弱的,請祢賜給我祢的‹力量›,
好使我能光榮祢,
阿們;

心愛的,來,你要放下你的恐懼,並且要聆聽我;你要服事你的天主;我要統一我的‹教會›;華蘇拉,我訓練了你去接受我;心愛的,你要鼓起勇氣!

我需要祢的勇氣,我一點兒勇氣也沒有。

我會鼓勵你的,我會加強你對我的愛,一切都是為我的‹光榮›;華蘇拉,你會寫下我的聖言嗎?你要啜飲我;你不要尋求舒適,要成為貧困的,要像我以肉身在世上那樣;你要做一個樸素的人,好使我們倆感覺到那些鞭笞我的人,他們與我們的分別,以及他們的狂妄自大!你要讓我感受到這大大的分別!你現在就要從我的聖心這裡汲取,要美化我的‹教會›,要從我的聖心這裡汲取,然後你便會明白了,我的小女孩;


1 後來我明白「頭」的意思是權力 - 領導人。(譯者註:原文 ‘heads’ - 「頭」即是鐵桿的上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