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30日 星期二

我要提醒他們我的‹途徑› 1987年6月30日

(我趕著來到,因為耶穌在催促我,叫我錄寫。)

我呼叫了你!

(我感覺到,也看見到耶穌高興。)

是的,我高興,我是高興的!來,讓我們工作;我會再次重複我的願望;華蘇拉,你不要怕給人看我的‹寫作›;

上主,我覺得自己有點兒像我們的好朋友瑪爾大 - 衝動的那一位。我現在好像她那麼著急,我要事情很快地進行,明天、今天、現在,如果可能的話,我要祢所有的願望就現在完成;將祢的刺全部拔除掉,把祢聖心裡的長矛立刻抽出來,而祢所有的願望都實踐了!

華蘇拉,你不要著急;

(我感覺到祂愛撫我的頭。)

你要再次聆聽我說出我的願望,我要提醒他們我的‹途徑›,我要他們停止互相放射毒箭;華蘇拉,我以前是一個政治家嗎?

(耶穌這個問題令我訝異。祂的語氣變了。)

嗯,這一次連我都知道祢以前不是一個政治家…

說得對,我以前並不是一個政治家;華蘇拉,你認為我是誰?

上主,祢的意思是當祢以肉身在這裡的時候?

是的;

天主心愛的聖子。

是的,你看,連你都知道我不是一個政治家;華蘇拉,讓我想想;

(耶穌以祂平常沉思的姿態在想,一隻手橫擺在肚子前面,另一隻手的肘部在腰間,食指放在臉頰上。)

在我的教導中,你有沒有找到過絲毫的邪惡呢?

沒有,一點兒也沒有,上主,從來沒有過。

好;

這是什麼意思呢,上主?

華蘇拉,你覺得怎樣呢?

(耶穌不理睬我剛才的問題。)

我覺得被祢寵壞了,非常地被祢疼愛,我覺得被祢擁抱和被祢寬恕了。

繼續說下去;

祢的愛使我歡欣鼓舞,使我感到平安,神奇美妙。我從來沒有感覺到那麼幸福,像現在這個時刻一樣,與祢在一起。祢出於‹愛›再次把道路指示給我看,同時又教導我愛、聖德、謙遜。

是的,你看,華蘇拉,根本沒有政治上的動盪,完全沒有;

(耶穌做了一個手勢來表示或強調「完全沒有」。)

我就是這樣的;我完全是‹愛›;而我要所有的人都以這種方式來成為我真正的門徒,但要做名符其實的門徒;你要聽我說,我就是‹教會›,你永遠都不要忘記這點;領受我的‹平安›,華蘇拉;

我愛祢愛到瘋狂的地步,祢現在也知道了,耶穌!

心愛的,我的聖心用它‹愛›的‹火焰›籠罩你;允許我將你保留在我的聖心內;

(我想到了六月二十六日那個神視。)

那五道光線是來自我的‹五傷›;

而那在其中一道光線上的蠟燭呢?

我想多加那燭光;

是要放在祢的十字架苦路上的每一處嗎?

是的;

那時我看見了祢。

是的,我戴著我的茨冠,你記得嗎?

是的,我記得。但是,最後那一景象是什麼呢?

我在膏潤施恩;

為什麼我被推倒至俯伏於地呢?

你一開始就應該俯伏於地了;

那聖爵呢,上主?

這是要淨化你們的,並且是要榮耀我的聖體聖事;

謝謝祢,上主。

華蘇拉,深藏在我的‹奧體›內,有一矛頭在刺透我的聖心,它常常在那裡;我想除去那根長矛,你要建立‹和平›、‹合一›和‹愛›,這樣地光榮我的‹奧體›;

心愛的天主,這一切對我來說是太含糊了,我不明白祢所說的話有什麼意思。

你要將那些插入了我頭裡的刺除掉;華蘇拉,你願意為我做這件事嗎?我必定會常常在你面前;你要治療我的‹奧體›,要撫慰我的‹奧體›;我的‹五傷›裂開了,你看到了嗎?你要愛我,要替我裝扮,要美化我,要提醒他們早期的基督徒 - 他們是怎樣愛我比愛他們自己的性命還要多;

上主,除了影印訊息和分派給人以外,我無法做別的了!

你將會做出比這些更多的事情;你永遠都不要忘記是誰在領導你;

是的,上主,我依靠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