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7年6月26日 星期五

膏潤神視 1987年6月26日

(早上七點半,我看見一道彩雲,非常好看。然後五道強光,像一顆星一樣,從雲彩裡透射出來。我說:「看啊!」然後,背後有一隻手把我向前推。在一道強光上,出現了一支蠟燭。我又說,「看啊!」我背後的那隻手又推了我一下,把我壓倒而我便跪在地上。我仍然不理會是誰在推我,因為這景象,我連片刻都不想錯過。

那五道強光便開始旋轉,快到要變成像一個光環似的。忽然,在光環的中心耶穌的聖容出現了。我說,「看啊!」我背後的那隻手又再次推我,而現在我的兩隻手是放在地上。忽然傳來了數百個崇拜耶穌的聲音,不停地在說「耶…穌…」然後,耶穌的肖像消失了,而另一景象出現了。我又說:「看啊!」那隻手把我推倒,使我俯伏於地,我只能夠抬頭觀看那最後的景象。我看見一個人跪在地上,被五個人圍著。在這景象前面有一只閃閃發亮的銀爵。那五個人向跪在他們中間的那個人做了一個動作。我聽見「膏潤」這兩個字。然後一切便消失了。)

我的天主,我不明白祢給我的神視夢境。

‹智慧›會教導你的;

(我知道那每次用力把我往前推的手是我護守天使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