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0月12日 星期日

‹光明›正在賜予你這指導 1986年10月12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光明›正在賜予你這指導,心愛的,你要平安地生活;

我要告訴你我跟達尼爾1在一起時,我感覺到平安,又自在。

(我懷念我的護守天使。)

讓他去吧,因為他只是我的僕人;我是你的‹創造主› - 全能的天主;

我必須要告訴祢,我跟達尼爾在一起時的確是平安的,而且我愛他。

我知道;讓他去吧;

他曾經告訴過我說:「從來沒有人像你一樣這麼愛他的天使。」他有說這句話嗎?他是有心說的嗎?

他是有心說的;你現在讓他去吧,並且要與我在一起;你的頭要靠著我;你要感覺到我是多麼地愛你;你是我的女兒;我是你的‹父親›,而我降福你;你是屬於我的;我是雅威,而我不會讓任何人傷害你的;你要感受我對你的愛;你要聆聽我;從你小的時候我便看著你長大;我緊緊地抱著你,我並且看出,在我‹雙目›中你是蒙我悅納的;我注視著你,像我注視著那些我創造了大自然的花朵一樣;我看到你在我的‹光明›中生活,我的聖心便充滿喜樂;我的花蕾開始長得茂盛;你已達到了被愛的時期;我感覺到你,而你也令我喜悅;我感覺到你的心,並且降福了你;我看得出你種種的心願,我喜愛感受你的心願;我逗留了在你的身旁,同時又保持你的美麗;我看到你已開花了,因此我便召喚了你,可是你沒有聽到我;我再次地召喚了你,可是你不理睬我;你偶爾來看我,而我的聖心因看到你而喜悅;你來看了我一兩次2,我就滿心喜悅;我知道你是屬於我的,可是你好像忘記了我;你從來沒有感覺到我是在你身旁;

時間一年一年地過去,你的芬芳離開了你,你的葉子在嚴冬的冷風之下開始掉落下來,你的頭低垂,而你的花瓣喪失了它們柔軟光滑的清新和色彩,太陽也開始灼傷你,你變得麻木不仁;你要聆聽我;我以憐憫之心看護著你,我不能再忍受;有很多次我接近了你,同時又感受你,但你離得太遠,你無法認得我,你不再認識向你屈身彎腰,同時抱著你,並且用你的名字召喚你的‹那一位›;我可惜看到你失去你的美麗,看到在我雙手裡抱著一個卑賤的孩子,看起來令人搖頭嘆息;你的樣子令我的聖心哭泣,因為我仍然在你的雙眼中看到一條黯淡愛的光線 - 在你年輕時候曾經對我有過的愛情;我把你高舉到我這裡來;你小小的一雙手緊抓著我;當我看到我的孩子需要我時,我便放心了;我把你帶回到家,並且用我全部的‹愛›治療了你;我給了你水來止渴,我餵養了你,而我慢慢地看護你使你復原;我是你的‹治療者›,我是你的‹救贖者›;我常常都會是的,我永遠都不會離開你,我愛你;我 - 天主,永遠都不會再次失去你的;你要令我喜悅,並且要與我在一起;我培育了你,心愛的,你要依賴我,你要轉向我和注視著我;我是天主 - 你的‹父親›;你要明瞭到我為什麼與你同在;

我 - 天主,會同樣地對待我其他的兒女們,因為你們都是屬於我的;我不會留下他們,讓他們在太陽下被灼傷,我會保護他們和使他們復原,我不會再等待要看到他們的葉子四處分散,我也不會再等待要看到你們口渴;你要記住,我 - 天主,愛你們所有的人。我會聚集你們的;


1 我的護守天使。
2 在教堂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