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0月10日 星期五

我就是平安 1986年10月10日

 我就是‹光明›;我 - 耶穌,想提醒你,千萬都不要跌落那邪惡者所設的陷阱中,永遠都不要相信任何令你不安的訊息;你一定要明白,為什麼那邪惡者要千方百計地阻止你;女兒,任何的訊息若譴責我以前的訊息的話1,那麼,那些訊息是來自那邪惡者的;魔鬼又再次試圖阻止你,使你氣餒;我 - 你的‹救主›,現在向你確定,所有的訊息,凡是帶著‹愛›與‹平安›的召喚,同時又引領迷失的人找到回我身邊的道路,那麼,這些訊息全部都是來自於‹父親›與我的;所以,你不要氣餒,你要相信我;你要記住,不要相信那些使你心煩意亂的訊息;我就是‹平安›;所以你也應該感受到平安才對;


1 在接觸十字聖架前的那些最初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