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0月22日 星期三

我是你的‹導師› 1986年10月22日


我 - 天主,喜歡有你在我的身旁;女兒,我愛你;你要相信我;不到兩個月你便能清楚地聽到我了1;我會給你所需要的支持;我的目的是要指導你,在兩個月內你會有很大的進步,因為這是我的‹旨意›;我是你的‹導師›,我所有的教導將會啟發你的靈魂;你要逗留在我的身旁;華蘇拉,當你每次覺得憂傷難過的時候,你要來找我;我會安慰你的,因為你是我心愛的人;我絕對不想看見我的孩子憂傷難過,他們應該來找我,而我會安慰他們的;


1 一個實現了的諾言:六個星期後,我更清楚地聽見祂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