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10月5日 星期日

我不是遙不可及的 1986年10月5日

(我正在閱讀一本書,書裡講到很多人「對天主的體驗」。但「專家們」大都告訴這些人應該忘掉他們所體驗到的,因為那不是從天主來的,同時又說,只有聖德極高的靈魂才會有這種來自天主的體驗。所以凡得到這種體驗的人也要是聖德極高的。

這整本書解釋怎樣接觸到天主,當事人一定要是一個聖人,而我知道我不是什麼人物,並且一點兒也不美善,我便決定停止用錄寫與耶穌會面。這件事,我可以說是束之高閣了。他們那些人好像要令我明白到,我必須是一個聖人才能接觸到天主,他們又令我相信天主是這樣遙遠的。因此我要放棄這所有的一切,同時讓那股帶領了我幾個月的力量來推動我的手寫下最後一次它所要寫的東西。)

華蘇拉,你不要離開我;心愛的,你要成為呼叫我和跟我學習的人;你要記住,我時時刻刻都在你身旁;我 - 天主,活在你內;你要相信我,我是那‹全能者› - 那永生的天主;
  
不,這是不可能的,這不可能是天主。那些清楚的人,他們都會證明這不是天主。只有聖德崇高和純潔的靈魂 - 他們才配得上接觸到天主,同時擁有這種恩寵。
  

我不是遙不可及的!華蘇拉,我從不拒絕任何人;我責備那些勸阻已看到我的聖容的兒女們來找我的人;誰若是教導說,為了要能夠與我在一起或被我接納,你必須是純潔的或配得上我的,那些人是在傷害我的‹教會›;誰找到我之後,但卻被人勸阻了,我 - 我是無限的‹力量›,我會支持他,同時又賜給他我的‹力量›;為什麼,為什麼有些人自稱為專家,在判斷究竟是不是我,又一口咬定說不可能是我,使我的兒女們悶悶不樂、無依無靠、心灰意冷,對我的恩寵視若無睹,這樣地將我的兒女們從我的身旁拉走;為什麼我所給的降福遭受拒絕呢?那些降福都是我給的;我是無限的‹財富›;
  
女兒,當你終於找到了我的時候,我滿心歡喜;我小心翼翼地,為的是不要把你嚇走;我很溫柔地,又像母親照料嬰兒那樣地對待你;我使你接近我;我滿心歡喜,同時我召喚你和與你會面,使你親近我,什麼都與你分享;而現在,我心愛的,你卻前來告訴我你在考慮要離開我,因為我 - 天主,是你接觸不到的,而且有人告訴你只有配得上我的人靈才能接觸到我,而你並沒有達到這水準!我永遠都不會拒絕任何人靈的;我甚至把我的聖寵贈送給最卑賤的人靈;你要以這個方式來與我會面,這樣地令我喜悅;女兒,我降福你;我正在領導你;你正是用我來餵養你;
  
華蘇拉,今天我要你閱讀伯多祿前書第一章;你要專心閱讀,我稍後會詳述給你聽;你讀第一章;你要靠信德生活;伯多祿教你要有信德;

(透過信德這兩個字,耶穌使我明白到很多事情;有信德便可以移山。也可以說是我們要盲目地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