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9月30日 星期二

我-天主,我是存在的 1986年9月30日

 女兒,願‹平安›與你同在;

耶穌,求祢光照我,使我能感覺到祢,並且能錄寫1

華蘇拉,你說話有口無心,這就表示你的呼求是沒有意義的;

(我明白了我的錯。當我求耶穌這個恩惠時,我沒有抱著愛心,沒有在思考,沒有真正地去感覺。我再說一遍,但真正地去感受每一個字的含意,同時我又向祂高舉我的靈魂。)

你要感覺我2,這樣地向我呼求,像這次一樣;我 - 天主,是有感覺的,我感覺到一切!從你的呼求那裡,我一定要感覺到來自你靈魂最深處的愛,同時你要需要我,你要愛我,要體會到你對我說的每一個字;我 - 天主,我是存在的,而且我是有感覺的!任何有口無心的呼求,不如埋藏在地下;任何有口無心的呼求,都是從墳墓裡發出來的嘶喊聲;你要記著,我存在,而且我是有感覺的;我希望我所有的兒女們都努力學習,這樣地帶給我喜悅!


1 我需要感覺到天主的‹臨在›。
2 意識到天主的‹臨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