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9月20日 星期六

我就是光明 1986年9月20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

我可以與祢在一起嗎?

是的,你是與我在一起;我就是‹光明›;

我可以靠近祢嗎?

你是靠近我的,你在我內,我就是‹光明›;

祢可以庇護我嗎?

我庇護著你;

我可以依賴祢嗎?

你可以依賴我;

我需要祢的‹力量›來保持我的信德。

‹力量›已賜給了你;

我需要祢的‹愛›。

你是我所愛的;
我就是‹光明›,並且為每一個人照耀,好使他們看見;你不要害怕,我的‹途徑›是正直的;我的‹途徑›會帶領你到我這裡來;我會與你會面,而你會認出我的,因為我散發出‹平安›與‹愛›;

你要到我這裡來;你能看到我嗎?你能聽見我嗎?不要害怕;你不要只是站在黑暗中;你看,你的雙腿被醫治好了2你可以重新行走了;你看,你恢復了視力,我已醫好了你;我醫治好了你的羞愧,而你的罪已被我滌淨;你要用你的雙腿走到我這裡來,要用你的雙眼來看我,用你的信德來跟我會面;我是你的‹救贖者›;我是你的‹平安›,我 - 耶穌,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1 這是教導和淨化之後的第一至第六筆記簿。
2 耶穌是象徵性地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