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6年9月27日 星期六

我是你的救贖主 1986年9月27日

願‹平安›與你同在。華蘇拉,到我這裡來;我是你的‹救贖者›、你的‹平安›。我曾在世上以血肉之軀在你們中間生活。我是天主所生的聖子。你到我這裡來,並且把你的頭躺在我的身上,我是你的‹護慰者›。當你感覺可憐時,你要記住,我是在你身旁。

你與我一起頌唸這篇禱文:

‹父親›,請祢幫助我,領我到祢安息的草原地,
那裡有永恆純潔的水長流。
請祢成為我的‹光明›來向我顯示出‹途徑›來;
與祢在一起,我會在祢的身邊行走;
有祢照耀著我,我會說話。
‹父親›,心愛的,請祢逗留在我內,
好使我得到‹平安›,
並且感受祢的‹愛›。
我會踏上祢的腳印去跟隨祢;
我會逗留在祢身旁。
請祢啟發我,愛我,
請祢在此與我同在,從現在直到永遠,
阿們。

(耶穌來教了我這篇禱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