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你要嚴厲地對待你的肉體 1992年4月19日

那些城邑因一個來自祢的‹口›
的‹降福›被高舉,
在荒廢的那些祭台
因祢頃刻的目光被重建,
而死人因從祢而來的一口噓氣
就起死回生要舉揚祢的聖名, 
而且所有那些祢用 
祢光芒四射的甘露籠罩的人 
與祢建立了和平, 
但一切都因敗壞的人的嘴巴被破壞。 
死亡並不舉揚祢, 
是活人才日以繼夜 
讚美祢。
 
你說得好,女兒,你勝利的獎賞與你們所有的人在一起1你要倍增你的祈禱、你的犧牲和你的守齋,你要嚴厲地對待你血肉的自然渴望;你要嚴厲地對待你的肉體,並且不要讓它順服它的需求,你要令你的肉體服從你;你要逗留在一個對我持續不斷的祈禱中,並且在每一個你走的方向,你都要有我在你的心思中;我是你的天主;
 
你要為你那些跟隨一個假宗教 - 一個冒充我的假肖像的弟兄姊妹們祈禱2魔鬼在狂怒之下攻擊你們這個時代的人;這些邪教都曾在聖經裡被預言過;華蘇拉,這些假宗教在我的‹教會›3裡散播,如同癌症在身體內一樣;這些邪教是我‹奧體›內的癌症;他們可以爭辯說,真正的智慧是在他們那裡找到,但撒殫,如果可能的話,正在企圖要哄騙整個世界,甚至那些被揀選的人;
 
這世界的頑固──拒絕悔改,使它誤入歧途;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曾認識過我,然而卻拒絕了去承認我;他們在昏聵的想法中寧願要跟隨撒殫的那些道理;我贈送了我的‹平安›,這世界卻拒絕了我的‹平安›;這世界反而用我的‹光榮›換取了一個‹謊言›,它用我的‹永恆聖祭›換取了那荒涼可憎之物:
 
那悖叛的精神
 
是由那‹悖叛者›所帶來的;
 
這世界用我的‹天主性›換取了一個無價值的仿冒品:一個喪亡之子,它為了一個‹謊言›放棄了神聖的‹真理›;曾經說過4,在‹時代›末期的時候,撒殫會開始行動運作,並且將會出現各式各樣的奇蹟及令人受騙的徵兆5和異事的現象,以及所有一切敗壞的事情-可以哄騙那些投奔喪亡的人,因為那些人並沒有緊抓那能拯救他們的‹愛›的‹真理›;
 
這就是為什麼我打發一股力量使他們迷惑不解,並且使他們相信非真實的東西,這是為了要譴責所有那些拒絕相信真理,反而選擇敗壞的人:那‹悖叛者›6的能力是這麼大,他毫無畏懼地公開向每一個人露了面;這就是厄則克耳先知7所說的那一位、傲氣凌人的那一位、自稱為神的那一位、假扮‹真理›的那一位自以為與我不分上下的那一位,並且說他坐在我的‹寶座›上;那‹悖叛者›的確是我‹教會›的‹敵人›、那假基督、那否認天主聖三的人;
 
你沒有閱讀過嗎?「那否認父和子的,這人便是‹假基督›,凡否認子的,也否認父;那明認子的,也有父;8
 
撒殫的這種道理教導你們要相信輪迴,但卻並沒有輪迴這事;他們保持宗教的外觀,但卻排斥它內在的力量:聖神及聖體,我的孩子;撒殫假扮成光明的天使,為的是要哄騙很多人,並且他會連同那‹悖叛者›9給予他們廣大的權柄和佃作的耕地10,這樣地授予那些承認他的人高官厚祿;
 
但我實在地告訴你,很快地天堂將要打開,而我的‹火焰›將會降臨到他們身上和吞噬他們,
 
 
‹忠心›和‹真實›的‹自有者›, 
我就是, 
‹審判者›和‹正義›的‹自有者›, 
我就是, 
天主聖言, 
我就是, 
‹萬王之王›及‹萬主之主›, 
我就是,
 
而我向你重複我的‹許諾›:
 
我的確很快就要與你同在;
 
 
1 即是:勝利乃在乎於我們。
2 像耶和華見證人、新紀元、統一教類的異教。
3 我們是上主的‹教會›。
4 得撒洛尼後書2:9-12。
5 撒殫模仿天主,甚至可以給一些人五傷,如同牠給了一個屬於新紀元的人一樣。
6 共濟會員(Freemason)。
7 參看厄則克耳先知書28:1-10。
8 若望一書2:22-23。
9 參看達尼爾先知書11:39。
10 共濟會員(Freemason)。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