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你們不要永遠都自我封鎖在同一個睡眠裡 1994年4月12日

華蘇拉,你寫下來:我賜給你我的‹平安›;你要聽從我的‹聲音›:你會服事你的‹師主›嗎?
 
是的,上主,我要。
 
你心甘情願要對我慷慨大方嗎?
 
是的,我的上主。
 
我的朋友,是的,你是我的朋友,而我會賜給你聰敏的食糧去吃和我的聖神去喝;我會允許你去知道我的種種意向,而那看不見的會為你變成是看得見的;你寫下來,並且告訴諸國萬民:
 
蒙我創造的人,你們不要永遠都自我封鎖在同一個睡眠裡;我有意要在整個地球上彰顯我聖名的聖潔,是的,我甚至向外教人彰顯我聖名的聖潔1
 
蒙我創造的人,撫養你們的和使你們立足站穩的,不是種種的農作物,而是我的聖言-它保持所有那些信靠我的人;這是為什麼我要求你們-你們愛我的人,來接近我,以及承繼自開世以來已為你們所準備好的‹王國›!你們不要說,「我們的‹師主›正在慢慢來」,然後便開始犯罪了;什麼東西令你相信你們能在你們的罪惡中不會被受注意呢?如果我的‹回歸›是慢慢來的話,這是因為它一定會到,而且毫無差錯的;‹主人›會在你們預料不到的一天來到;
 
今天,為了我聖名的緣故,我會在天上彰揚‹人子›的標記給每一個人看;這‹天堂的旗標›你們來說還不足夠嗎2我的聖神的光輝超過了全部放在一起的星座,我的聖神又把你們的思想轉向天上的事物,同時用一道純潔的光明來充滿你們的精神,使你們察覺到我的‹知識›的奧祕;
 
我的聖神被派遣到你這裡來,為的是要堅強你-我的孩子,並且要修平我子民的路途;我正在豪奢地把我的聖神傾注在你們身上再次地來提醒你們說,在我的‹臨在›下,我不欣賞偉大或有權力的人,而我是欣賞心謙良善的人;你們這個時代的人,我曾深深地被你們的飢荒感動3我仍舊是因為你們所有的人而深受感動…
 
「請帶我回去」,你們有些人這樣向我喊叫,「請帶我回去和替我穿上新的服裝」,但我一旦帶你們回到我的身邊,替你們穿上新的服裝,又用好的東西來充滿你們的時候,一陣強風便再次地把你們吹離出我的視線之外,因為你們還沒有在我內扎好根…你們要在我內扎根嗎?那麼,你們要愛你們的敵人,祝福迫害你們的人,並且為他們祈禱;
 
如果你們其中一個人現在聽到‹天國›的話語而不把握它,那麼你們怎樣去在我的‹足跡›下跟隨我呢?怎樣去在我內紮根呢?你們要轉向我,緊抓我的‹手›,並且要讓我的聖神在你們內‹噓氣›和復興你們 - 這‹噓氣›是一個來自我‹光榮›的純潔流露;而我會從巖石中賜給你們一顆心,在你們的怠惰中我會使你們復活,又把一個活的精神灌輸到你們內;從你們如此惡意地所花的功夫,我會使你們的心靈互相顯示甜蜜和溫柔…你們要觀察自己,否則你們的心會由於怠惰和敗壞變得粗硬;
 
你們要跟隨我嗎?那麼,你們要成為我的回音,從天上迴響到地下;你們不要互相虧待,要相親相愛-這就是自由,而你們從我的聖神那裡得到它;你們不要像黑暗的一個肖像,而又期待得到和平;
 
啊,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一個時刻正在來臨,在這時刻中,那‹敵人›會要把你們篩下來;其實,這時刻已經在此;那‹敵人›正在把牠的城堡一個一個地建立在我那些‹傳統›的周圍和你們的四周!當牠把你們包圍好,又把你們從外面各處往內封鎖好時,牠會在困苦的火爐裡試探你們;你們不要自欺欺人地想,以為你們仍然有時間;你們看看你們的周圍,每當一個壞人藉著我的‹恩寵›棄絕他的惡行和去行在我眼中是對的事情,那‹敵人›便突擊他,用盡所有的方法去使他喪氣和把他拖回到‹死亡之谷›裡去… 那‹敵人›把這人搶回去,並且為他挖了一個更深的墳墓…這是為什麼我‹雙目›流淚,我不斷地向你們喊叫,如同我曾經為耶路撒冷哀號一樣:「但願你們在今天的日子明瞭這‹和平›的‹訊息›!但可惜的是,這‹和平›的‹訊息›是向你們隱藏的!這一切都是因為當我身穿麻衣布帶又赤腳地來到你們的房間,把這‹和平›的‹訊息›贈送給你們時,你們並沒有把這時機及你們的機會認別出來!」到今天為止,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還沒明白我的‹旨意›;極少的人明白我的‹旨意›… 你們這個時代的人,你們仍然是滿懷惡意;
 
你們要居住在我的‹光明›內,而你們便會逗留在‹愛›裡;你們要停留在我的‹愛›裡,而你們將會在我的‹愛›裡結出果實;你們看到嗎?‹真理之神›是如何在天上閃亮著祂的‹光輝›嗎?可是,你們有這麼多人沒有明白到聖經裡的這一句話:「匠人棄而不用的廢石,反而成為了屋角的基石;4我不是也曾經說過嗎?凡跌在這石頭上的,必被撞碎;這石頭落在誰身上,必要把他壓碎5
 
你們不要自以為是正直的人,就這樣地失去你們在聖寵中的狀態,除了天主以外,沒有人是好的…你們不要審判罪人說:「有關和平的途徑或正義,他一無所知;」這些事情,你們要交給我-我是唯一的‹審判者›;你們請求我照顧你們的話,我一定會做的-你們的請求一定將會上達雲霄;你們要祈求!而我一定會拯救你們的…‹慈悲›就在你們的門口;你們永遠都不要懷疑我的‹愛›;
 
我降福你們所有的人,同時我留下我一個‹愛›的‹噓氣›在你們的額頭上;       
 
 
 
 
1 我明白了,上主以特別的隱祕方式暗示瑪竇福音24:30:「那時,人子的記號要出現天上;地上所有的種族,都要哀號。」
2 耶穌在這兒的含意指聖神,以象徵性的意思,在天上可見的徵兆出現之前。
3 靈修上的飢餓。
4 聖詠118:22。
5 路加福音20:18。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