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

那些急迫尋找我的人必定會找到我 1992年4月23日

我的天主,‹理性主義›,‹現代主義›、 
那些‹邪教›和‹無神主義› 
已侵占了祢的‹光榮›, 
它們褻瀆了祢的殿宇, 
並且玷汙了祢的聖名。 
它們將祢的聖所化為 
一堆廢墟。 
它們在走過的地方 
留下了祢兒女們的屍體 
作為禿鷹的獵物。 
祢離開
還要多久,上主?多久?  
 ‹牧者›! 
祢在什麼地方? 
‹背教›正在吞噬祢的羊群, 
而‹理性主義›  
正在不停猛擊祢的羊棧, 
求祢在柔情密意中迅速挺身而出,
我們不能再遭人踐踏得更低下了; 
請扶助我們,天主 - 我們的‹救主›, 
為了祢聖名的榮耀。 
我們是祢的子民,不是嗎? 
祢所牧放的那羊群。  
‹牧者›? 
還要多久,‹牧者›?  
為什麼留住祢的腳步? 
哦,請在這些一望無際的廢墟上 
步步留心: 
在祢聖心一向臨在的地方,  
‹背教›咆哮了,  
決定了要毀滅  
從祢聖手來的所有一切。 
我的‹牧者›   我向祢大聲喊叫,  
我們筋疲力竭, 
請祢告訴我, 
我們要等多久? 
對我們大施  
‹慈悲›的時刻已到, 
請俯聽我們的嘆息,
並讓我們的喊叫聲上達於祢!
 
人靈!我 - 你們的‹牧者›從我的‹住處›的最高地方俯身彎腰,從天堂俯瞰了人間,為的是要俯聽我羔羊們的嘆息,並且要拯救那些註定要慘死的人;既然 
 
我的聖言
 
 
已變成了你們腳前的明燈,在你們途徑上的光明,因此我會在每個國家散播我的聖言來把你們所有的人用我‹昇華的光明›包圍著,好使當你們行走時,你們的行動將會是通暢無阻的,當你們奔跑時,你們不會失足;
 
 
我愛那些愛我的人,那些急迫尋找我的人必定會找到我!我賜給了你們我的聖心,為使你們用來去愛:所以你們要愛我,而我會在你們內做偉大的事業;
 
小孩子,我的‹回歸›比你想像得還要近,我正在前來,我的華蘇拉,為的是要在每個人的心中統御;我聆聽了你;所以不要讓你的心煩惱或受折磨,因為在你和我之間沒有任何什麼會介入的;我要求你,我心愛的和我的新娘,要有恆心和信德,好使你在我內成長;我降福你,你要在我內生活;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