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4月8日 星期二

我會透過東方的家園彰顯我的光榮 2014年4月8日

我臨在;我在你身上擴展我的‹王國›和教會‹合一›的計劃會繼續帶著降福進行 - 那會使你堅強的降福,我的孩子;如果人們拒絕聆聽我的種種警告,拒絕了聆聽,他們會無法逃避他們的懲罰;他們有些人輕怠我的那些‹訊息›和輕怠你,以及那光明的財富 - 來自在你靈魂裡,我們的結合與神聖的轉變;

我的‹教會›需要被更新;如果有人問:「它能以什麼方式被更新?」我的回答是:它應被默觀的教導再次更新 - 那教導靈魂有關神祕知識的神性財富 - 全然地默觀我的‹天主性›;那麼,那靈魂將會被引領進入那‹新房›裡,我 - 那‹新郎›會在那裡,蒙著面,隱藏了我的‹天主性›及‹威嚴›,等待著;我會允許一個純潔的靈魂去掀起我閃爍的頭紗,並且發現我的‹威嚴›及‹天主性›;

如果我的‹教會›停止了教導一個靈魂能達到一個與我 - 你們的天主 - 轉變人的結合,那麼,為任何人而言,擁有我和認識我將會是困難的事;我的孩子,一個人靈能不與我結合而存留嗎?不行;這是為什麼,我的學徒,我的那些‹訊息›賦予生命,而這是撒殫受困惑,誤導很多人要害怕你和譴責你的理由之一;你要告訴他們,我的聖神躲避說謊的舌頭、流無辜者血的手、心術不正的心、作惡多端的意願、撒謊如同呼吸一樣地作假見證的人、在兄弟間挑撥離間的人;而我會加上:那些取樂於他們所做的惡行的人;

改革和更新我的‹教會›,是針對那邪惡者 - 牠要我的‹教會›淪為一個沙漠!而至於你的司鐸們1 - 他們亟需被革新,當我需要來自他們心中的乳香時,他們卻向我的聖像上香,我要這有什麼用呢!他們傳遞我的聖名,但毫無我是生活的天主的知識;我賜給了他們徵兆,為能掀起死亡的黑紗,可是,我的妹妹,沒有人悔改;我會繼續煉淨他們2,為了要透過他們的考驗來訓練他們;

不道德的性行為是違反你們身體 - 聖神宮殿 - 的一種罪;但今天,你們的國家與其它國家民族已變成了一個妓女的居所;我有些司鐸們 - 他們害怕宣講這種罪,反而寧可妥協;這是撒殫的時辰;我的那些‹訊息›講述有關自己擺脫的‹真理›,這是要實行的事;

按受我的十字聖架,為一些人是困難的,這是為什麼他們對待妥協是寬仁大方的;他們3死後怎會改變?當他們的心已僵硬了,我又怎樣強化我們在他們內的‹愛›呢?他們的心怎麼會遠離天主的‹智慧›?眾所皆知,天主的‹智慧›行的奇蹟能在任何選擇天主的人身上彰顯出來,又同時使他們的靈魂在他們的自己隱沒中變得熱衷,在他們的神貧中變得忠心耿耿,在他們的溫和中成為一道銳利的目光;

有任何人注意到,透過你的死於自我,我的‹愛›培育了你作我的傳遞者,同時又福傳和教導那些準備好聆聽的耳朵?而正如我的‹臨在›在你身上,我的‹光›也是在你身上,籠罩著你和你的四周;我純潔的‹光›流露出來,擴散,教導和使人悔改;

他們有很多人聽聞過我的‹愛›,如同你向他們宣讀我的那些‹訊息›一樣,有很多人意識到我的那些‹話語›是賦予‹生命的泉源›;所以,有一個覺醒産生 - 他們渴望知道更多有關我那些崇高的奧祕和我神聖的‹愛›,以及所有隱藏在我深處裡的甜蜜;如果今天我的‹教會›把這些奧祕抽象化,人們有明白到什麼?那些奧祕,我願意用簡單和清晰易懂的詞彙,透過這我所揀選的工具在你們的日子裡啓示;

死亡的恐怖在四面八方,而我的‹天使們›畏懼地在觀察全能的‹那一位›,看祂是否在祂的忿怒中讓祂的‹手›打擊下方,粉碎這個邪惡時代的人;

儘管我賜給了你們所有的人明顯的徵兆,當我看到,我的那些牧者們仍然追趕那些我正在派遣的人,以及他們如何傲慢地譏笑我‹雙手›的‹工作›,我哭泣掉下血淚;他們對我的那些‹召叫›繼續耳聾,對我的呼聲充耳不聞,但很快,是的,你們的很快,這地球將會被縱火焚燒,如同在索多瑪和哈摩辣的時代被我的父親推翻一樣,然後,我會透過東方的‹家園›4彰顯我的‹光榮›;

今天我提供了那‹家園›一個‹護守天使›5,為了要引領那‹家園›成為我聖潔的一個典範;在過去,這‹家園›曾經是一隻迷途羔羊;他們的牧者們忍辱含羞,被人叱責,而有很多被人處死;一個浩大的毀滅充滿了那‹家園›和它的居民;我揀選了這國家民族來光榮我;它被我恩膏,我的‹手›會持續不斷與他們同在;而每一個人都會畏懼它,因為它會反射我的‹光›;黑暗將會畏懼我的‹光亮›;哦,是的,因為我降福了這國家民族,好使它不再跌倒和成為來自魔鬼的那些不道德的私慾偏情的奴隸;我會防止這‹家園›模仿其他國家民族他們邪惡的習俗;

我會以正義和美德引領他們與我同行;尊重生命,哦,是的!我會在我‹誡命›的途徑上領導這‹家園›,以及,不,我不會讓你6偏離我的那些‹誡命›;你要在你的心中繼續珍惜我的那些許諾;你要注目看天堂,因為我 - 你的天主,是你的‹擔保者›;

你要擁有我的平安,我的華蘇拉,並且要緊抓著我;你要把我排為第一;我降福你,孩子;ic


1 希臘東正教司鐸們。
2 希臘全部的人?
3 那些人。
4 俄羅斯‹教會›。
5 聖彌額爾總領天使。
6 俄羅斯的‹教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