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2014年4月17日 星期四

你要對‹愛›的願望聽命,好使每一個人看到你是我的門徒 1992年4月17日

只要祢的‹氣息›一直都吹向我, 
祢就繼續在更新我 
和使我雙腳站立。 
請向我噓氣, 
好使我不會喪亡,上主。 
請祢用祢的‹光明›占有我的靈魂,   
雅威、我的天主, 
祢身披令人肅然起敬的‹光榮›,  
願祢蒙受祝福。阿們。
 
你要逗留在‹平安›中;要允許我隨心所欲地引領你,我永久地愛你,你永遠都不要懷疑我的‹愛›;
 
來,我的孩子,一起,你與我,與我結合一起,一同與我的十字聖架繫縛在一起,我們會帶領很多人靈回到我這裡來;你要盡力而為,而我會做其餘的;
 
你要讓我為了我的‹光榮›使用你,直到終結;你要令我的聖心喜悅,並且要保持成為一個虛無之物;你要讓你的心成為我的‹天堂›;我會繼續供應你的靈魂;你要時常讚美我和愛我;你要愛你上主的這顆聖心,要愛你‹師主›這顆破碎的聖心;你要渴慕我和對我 - 你的‹君王›有所渴望,你要鄙視你自己,好使你能逗留在我的‹愛›內和不會被哄騙;你不要左顧右盼,我甚至會藉著你做出更偉大的工作;
 
你偶爾被修剪,但我注意到你軟弱的本性是怎樣地不喜歡!我做的每一件事都是用來自‹智慧›本身的智慧去做的;為此,我的華蘇拉,你要允許我偶爾修剪你;你要相信我,這為你的成長是有必要的;我為這使命揀選了你,要你到諸國萬民那裡去,並且要結出果實;我知道你是怎樣地脆弱,而且撒殫是怎樣想看到你從地球的表面上殞身滅命,但我在你的身邊;因此,你永遠都不要埋怨,但卻要瀟灑地,接受你所有的考驗,以愛和用巨大的謙卑;魔鬼將會被制服,並且會因這些美德而逃跑;你千萬不要給魔鬼一個立足點;
 
沒有人揣測過我‹愛›的寬度、長度、高度和深度;我要你整個人都屬於我,只屬於我;我自從召叫了你開始以來就一次再次地告訴你這事;我為了光榮我自己而迎娶了你,好使你跟我一起工作;你的心思現在應該放在我身上,並且只在我身上而已;
 
你時時刻刻都要祈禱,同時向我祈求你需要的所有東西;你要對‹愛›的願望聽命,好使每一個人看到你是我的門徒;我把你帶到我這裡來是要你在我的‹光明›下度一個聖善的生活;你要記得:你有一個‹師主›,而那就是我;你有一個‹父親›,而那就是我;你有一個‹淨配›,而那就是我;你有一份‹愛›,而那就是我;我教導了你藉由‹真理›和在‹愛›中生活,是要你在我內成長;你曾經對我一無所知,並且作了世界和受造物的奴隸,但我 - 你的‹創造主›,把你解脱了,好使你愛我在萬有和眾人之上;
 
今天我問你:你高興以這種方式與我在一起嗎?
 
我十分高興,上主。祢知道。
 
你已成為撒殫一個畏懼的對象,這就是為什麼你現在看到和感覺到牠的忿怒;你的果實越增多,牠的怒火就越上昇,同時囤積假言假語和詭計來誣告你;牠與那我賜給了你的天使搏鬥,牠堆積詭計對付你,可是,儘管如此,你仍然要與我繼續這神聖的‹工作›嗎?
 
我 - 祢那出於愛的奴隸, 
會服事祢的‹偉大› 
和祢的‹威嚴› 
直到終結。
 
我心愛的,那麼我會繼續用‹愛›的韁繩來引領你,來;
 

電子郵件:
Video 網頁:
網路廣播:
中文部落格:
主內真生命臉書:
合一簽名網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