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18日 星期一

你們將會聽是聽,但不明白;看是看,卻不理解 1988年1月18日

上主,如果一切都是來自祢的‹旨意›,而且任何會發生的事情是因為祢所要的才會發生,那麼,我不明白,如果祢要祢的訊息被人接納,為什麼不使那些知道訊息的人們接納呢?因為祢想要他們接納,為什麼祢不啟發他們呢?

哦,女兒,心愛的,你要喜悅,並且要高興,因為我使你皈依了,同時又治癒了你;我的‹慈悲›,對那些敬畏我的人,世世代代都永遠長存,但對刺透我的那些刺,依撒意亞的預言又再次實踐了:「你們將會聽是聽,但不明白;看是看,卻不理解,因為這民族的心變得遲鈍,他們的耳朵沉重,而他們把眼睛閉上了,免得他們的眼睛看見,耳朵聽見,心裡覺悟而悔改及被我治癒;」女兒,我自永恆以來已見到他們的執迷不悟;他們對我今天上智安排的‹工作›的拒絕使他們喪失了自己的特恩;華蘇拉,你要上百次地祈禱,為的是要達到我在你內最想找到的,而那就是愛德、信德和望德1

我啟發那些證明自己是坦誠的人,我不會啟發那些賢哲智士的,因為他們內缺乏坦誠的心;我 - 上主,我尋找那些謙卑和低微的人,你們越是微小,我的‹浩大›將越喜歡向你們屈身彎腰和達到你們,為的是要提昇你們;你們越是微小和不足輕重,你們更容易貫穿我的聖心;華蘇拉!你能看見嗎?

(耶穌給了我一個神視,我看見一條走道被一塊巨大的石頭擋著通路,我看見在大石頭後面有一道強光,但大石頭擋著光,使它無法照進通道裡去。)

他們就是阻擋那條到我這裡來的‹道路›的人,而他們的自大遮蔽了那些尋求我的人們所需要的‹亮光›;對那些人,我 - 天主,我說,我不會忍受你們的大模大樣,你們的心高氣傲令我厭煩;我的‹杯爵›已滿;當時辰將要來臨時,我會一個接著一個地召喚那些人叫他們悔改;那些不忠的人們,禍哉;他們將要面對我;

耶穌,我開始明白了,祢真正的門徒,那些卑微謙遜的,會因祢的‹訊息›而喜悅,但有很多那些對祢不忠的將不會喜歡這些‹訊息›,換句話說,對某些人是好的,但對某些人是不好的。

是的,華蘇拉,現在你知道了2

聖瑪利亞,我雖然是卑賤的,但妳會成為我的支助嗎?請妳鼓勵我,難道沒有一位教會官方人士肯聽嗎?一位也沒有嗎?

華蘇拉,我的女兒,耶穌愛你;我愛你;蒙受祝福的人,耶穌和我現在會幫助你;你要為了得到祂對你加施寵恩而祈禱;

是的,‹母親›,請幫助我找到適當的字語。

我正在幫助你,花兒。我愛你們所有的人;你千萬不要懷疑;

謝謝妳幫助我。

‹愛›會幫助你忍受很多的考驗,我的孩子;耶穌會賜給你祂的‹力量›;我會時常鼓勵你的;你不要害怕3,我在保護你;

(耶穌:)

我是上主,心愛的人靈,你現在要榮耀我,並且與我同步而行,我會賜給你我的‹力量›去完成我的意願,我是多麼地愛你!我愛你愛到這樣的一個程度,是你的靈魂永遠無法理解的;我‹平安›、‹慈悲›、‹愛›與‹正義›的‹訊息›現在降臨到你們當中;我的‹愛›會把你們從我的‹公義›中拯救出來;萬一我的受造物再次不聽的話,我的‹公義›便註定要降臨到你們身上;我是出自我無邊無際的‹慈悲›前來警告你們;我渴望我的受造物悔改和承認我;法蒂瑪聖地為了加拉班達所受的毀謗和排斥而放聲哭泣;我的‹靈魂›再次地悲傷難過 - 我在法蒂瑪曾飽受過同樣的悲傷難過;當我的聖神在他們內,而他們在我內時,他們怎能現在懷疑呢?我在法蒂瑪所發出的‹訊息›被人置之不理,直到後悔莫及的時候他們才接受了我的‹訊息›;我愛你們所有的人;我是上主,我在發言,你們千萬不要懷疑;你們要為那些在黑暗中行走的人靈祈禱;

哦,伯多祿4,由我提名任命的,被我祝聖的,我的‹雙目›從來沒有離開過你;這些年來我一直都注視著你;我現在已到了你門前;弟兄,我自己的人,我正在叩門,你會讓我進來嗎?你不要拒絕我,伯多祿,我愛你;你要聆聽我,要聆聽我的‹聲音›;你要認出我的‹聲音›;是我 - 上主;願你的靈魂平安,你要喜悅!我來了,為的是要把我血流如注的‹奧體›合一起來;我來了,為的是要聚集我的羔羊們;我來了,為的是要灌溉我的花園;我是耶穌 - 你的‹救主›;你看5!你看,伯多祿,我的聖心又再次被很多的刺刺透了,這些刺都是被那些我愛的人們插進去的!我的‹靈魂›再次受到傷害,他們正在踐踏我們倆6的聖心,我們倆的聖心又再次被人加上了一對茨冠;我的肋膀洞開,而我的聖血正在湧流出來;現在我在你的門前,連同我隱藏了的‹救贖計劃› - 在這裡;這啟示就是我的‹聲音›;我愛你們所有的人,全心地;我全心地愛你們所有的人;


1 那些既盲又聾的人應在祈禱中祈求上主,為能察覺‹真理›。
2 耶穌是以傷心的語氣說了這句話。
3 聖瑪利亞叫我不要怕撒殫,牠不停地盡力使我氣餒。
4 耶穌忽然轉身向著教宗若望保祿二世,好像直接向他說話一樣。
5 耶穌掀開衣袍顯示祂的聖心,祂要教宗若望保祿看祂的聖心。
6 耶穌是指祂和祂‹母親›的聖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