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2日 星期六

‹耶穌›的意思就是‹救主› 1988年1月2日

全能的上主,請祢保護我們,免得我們有所差錯,因為只需犯一個差錯便會造成嚴重的破壞,這樣地使整個的國家消失,像‹當初›那樣。

是的,華蘇拉,你要怕這‹瘟疫›,因為‹差錯›是一個會傳染的瘟疫;

我的天主,我在某處閱讀到‹教會›不太喜歡接受私人啟示,因為必須知道的一切都已經在聖經裡面了,所以他們不接受任何新的啟示。我不是指新的話題,而是指聖經以外的一些新的東西。一旦離開了聖經,他們便怕這些新的或私人的啟示會誤導他們…

華蘇拉,當我看到我的受造物快要跌進我敵人的陷阱時,我會袖手旁觀,讓他們跌下去而不衝上前救他們嗎?你還記得我在安息日治癒了一個患水腫病的人嗎?我怎樣質問過法利賽人呢?

上主,我要查一查聖經…

那麼,拿我的聖言來;

(我拿起聖經查清楚了:路加福音14:1-6。

是的,女兒,我問:「在安息日給人治病是否違反‹律法›呢?」他們不回答;我說:「你們中間,誰的兒子,或者是一頭牛,掉在井裡,在安息日這一天,不立刻拉他上來呢?」直到今天他們找不到答案1

今天,我問那些拒絕這啟示的人這個問題:「在你們這個時代裡,我以我上智安排的‹工作›來拯救我的受造物,以免他們墮落,這是違反我的‹律法›嗎?」華蘇拉,我是耶穌,而‹耶穌›的意思就是‹救主›

上主,請祢告訴他們,上主,請祢提醒他們。

心愛的,他們替我的聖心戴上了一個茨冠,我的聖心正在血流如注;

耶穌,他們明白這事嗎?

我會靜悄悄地到他們的門前,又不敲門便進入他們的家園,而且向他們顯示我的聖心;那些肯證明他們是坦誠的人將會明白自己的‹差錯›;來,女兒,我們?

是的,上主,是結合一起的。


1 這是一句對我們的時代所說的象徵性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