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25日 星期一

我‹母親›的聖心是與我的結合在一起的 1988年1月25日

耶穌?

我臨在;

耶穌,直到現在,這一切令我驚訝。我的意思是指這啟示來得像一場夢一樣,我心想我醒來後會發現自己只是一直在作夢而已。這真奇妙!

華蘇拉,我是全能和全知的;我決定了要把你從死者中復活起來和啟發你;你還記得那「太陽」神視嗎?

是的,上主,我記得那光圈1

這團圓的‹亮光›跟你們那所謂的「太陽奇蹟」的光圈是一樣的;我給你看見的這團圓的‹亮光›跟在法蒂瑪的是一樣的;我讓你貫穿這團圓的‹亮光›;我允許了你進去;哦,華蘇拉,但願你知道我賜給了你什麼樣的特恩;小孩子,你還不明白,因為我使你的雙眼矇蔽了;

我的天主,我愛祢。

我會把你藏匿在我的聖心裡,你對我來說是寶貴的;我 - 你的天主,我愛你;你永遠都不要怕我,因為我是‹愛›,我是個如此溫柔的‹父親›;只有當你悖叛我的時候你才要怕我;啊,華蘇拉,我的‹奧蹟›數不勝數,但是其中大部分對你們來說都是茫然不解的;華蘇拉,你現在要留心聆聽,每一個說出了的預言將要實現;聖經裡所記載的每一個字將要完成;華蘇拉,我想要你畫兩顆聖心;

是的,互相靠近著,其實,是連結起來的;用茨冠環繞它們;是的,我‹母親›的無玷聖心是與我的連結在一起;我渴望你們實行對她聖心應得到的敬禮;你看,我的女兒,我們兩個聖心是被人用刺來覆蓋著;他們只給我們顯示出忘恩負義、褻瀆和缺乏愛心,這就是他們罪惡的總結;

華蘇拉,我,我是聖言,我愛她和榮耀她;我渴望你們接近我的‹母親›和榮耀她,像我榮耀她一樣;我渴望每一個人都屈膝下跪,這樣地榮耀她;我渴望你們唸玫瑰經和向你們的聖母媽媽致敬;我要你們為你們的罪做補贖,同時請她教導你們;

你要警惕,女兒;來,我向你啟示了我‹母親›的聖心是與我的結合在一起的,並被一個茨冠圍繞著;我會提醒你我的‹臨在›;我愛你;

我也愛祢,耶穌。

來,華蘇拉,你會跟我一塊兒祈禱嗎?

是的,上主。

「‹父親›,
哦,‹阿爸›!
我將我的意志奉獻給祢,
我將我的生命奉獻給祢,
我降服;公正的‹父親›,
如果這是祢的‹旨意›,
請祢使我堪當得起,
好使祢能完全地使用我;
請祢使我成為祢熱切願望的犧牲品;
請祢按照祢聖心所渴望的願望去做;
阿們;」

華蘇拉,你要祝福壓迫你的人們;來,向你的聖母媽媽祈禱,跟我一塊兒祈禱;

(耶穌向我口述。)

「哦,聖潔的‹母親›,
我會成為‹愛›的一個愛的犧牲品,
這樣地彌補那些對妳無玷聖心所作的冒犯;
阿們;」

華蘇拉,跟我一塊兒向‹父親›祈禱;來,一起:

「‹父親›,‹心愛的›,
我需要祢增加
我的信德、
我的愛德、
我的望德,
好使我能再次光榮祢的聖名;
阿們;」


1 參看1987年3月26日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