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10日 星期日

我自由地賜予我的聖言 1988年1月10日

天主,聽見有些人靈也像我一樣,以不同的,但還是超自然的方式領受祢的‹寫作›,這太好了。我已聽到有兩位女士,她們領受的訊息和我的差不多一樣,不過,她們是在神魂超拔中領受到的,像聖若望一樣!是由聖神賜予的。

我自由地賜予我的聖言 - 我永遠都會這樣做;你要令我高興,心愛的,要與我一起祈禱;我的‹靈魂›特別寵愛了你;來,讓我們祈禱1

「‹父親›,正義的‹那一位›,
我願意奉行祢的‹旨意›,
我願意繼續下去,
並且令祢如此‹感情豐富›的聖心高興,
同時用我的愛來取代那些刺 -
那些仍然在祢內的刺;
阿們;」

來,我教你另一個禱文,用來做補贖是最有效的;跟我一同唸下面的禱文:

「我相信祢、我朝拜祢、我寄望於祢和愛祢;阿們;」

可是,上主,這是祢的和平天使在法蒂瑪所說過的。

我教導過我的天使們以這方式祈禱,現在我是在教導我的孩子們這樣地來做補贖;

是的,上主,祢的確是我的‹希望›,祢是我的‹幸福›、我的‹微笑›,我相信祢,祢是我生命的‹喜悅›,祢是我的生命,我永遠都朝拜祢和敬拜祢的。阿們!

現在你到我這裡來2,是的,你劃十字聖號;

(我站起來,走到祂面前,跪下來,劃了十字聖號。)

是的,在天主聖三內;我愛你,女兒;我們?

是的,上主。

你要告訴他們,要告訴他們;

(天主的意思就是說,我是以東正教教了我的方式劃十字聖號。大拇指、食指和中指合起來;這是‹三位一體›的標記,用來確定天主聖三。)


1 耶穌走近到我面前,把手放在我的肩膀上。
2 耶穌要我走近殮布聖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