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6日 星期三

我是‹神靈› 1988年1月6日

耶穌,祢已被光榮的‹肉軀›有疼痛的感覺嗎?祢和我們的聖母媽媽現在已經在天堂,不是不會再親身受苦了嗎?

華蘇拉,我沒有實質的肉體-我是‹神靈›。因為我是‹神靈›,我才沒有肉體上的痛苦,但是,當我們倆看到自己的孩子們往撒殫的陷阱直衝時,我的‹靈魂›及你的聖母媽媽的‹靈魂›都痛苦得無法忍受。

可是,上主,當我受苦的時候,祢也受苦嗎?譬如說,如果有人很不公平地指控我,祢會受苦嗎?

假使你被人冤枉受到指控,我會為雙方受苦-為指控的人和被指控的人兩者受苦。不正不義的行為來自於撒殫,而因為是來自於牠,這就表明指控的人已被撒殫操縱。至於那被指控的人,我的聖心為受害者疼痛。我確證我在聖經內的聖言;我已受光榮,但是,因為我與你們結合了,所以我感覺到你們所感覺到的一切

謝謝祢,上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