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12日 星期二

伯多祿!為什麼我的門徒們在仇恨中分散了? 1988年1月13日

上主,很多人責怪祢不公平,他們因而背棄祢,說:「假如有天主的話,假設有的話,祂是不公平的。」

花兒,對這些人,我說:「如果你們喪命,這是由於你們所犯的惡孽報應在你們身上;這是你們背教的結果;你們要悔改,要棄絕你們的罪惡,你們要歸向我,而我會寬恕你們的;」你們要視我為你們的‹救贖者›、你們的‹護慰者›;我今天用‹光明›來照耀這黑暗的世界;我的‹家園›在紛亂無序、爭長論短、自私自利和不聖不潔的狀況中統御;

伯多祿!伯多祿!為什麼,為什麼我的門徒們在仇恨中分散了?我親手所祝福的、我的弟兄,我自永恆以來就愛你了;我的聖心受了傷,被我自己的人 - 這些我愛的自己人所插進去的刺刺傷;我會向你顯示我受傷的聖心;他們正在重新刺透我的聖心;我的聖血正在湧流而出,他們正在把我重釘在十字架上;他們並非是坦誠的;我的‹奧體›因為缺乏愛而疼痛;我的‹雙唇›因為缺乏愛而乾裂;我口渴,心愛的… 他們已忘記了我的途徑;他們已忘記了我是謙遜的,溫柔和充滿愛心的;

我對你們所要求的一切就是愛,你們要彼此相愛,如同我那麼愛你們一樣… 為什麼在我的‹教會›內你爭我鬥呢?為什麼在我的‹臨在›之下紛爭不已呢?為什麼心懷敵意呢?為什麼發出這些惡言毒語呢?他們的聖德在那裡?他們為什麼忽略了我的花園呢?他們變本加厲地驅散我的羔羊們,而剩下來的那幾隻也將會從羊棧裡消失,因為他們被人捨棄了;伯多祿,看見他們互相指控,我的‹雙眼›厭倦;他們把我的土地變成荒涼之地,又沒有任何東西去贈送給我的羔羊們;他們的行為我不能接受,我賜了他們愛與平安,我從來沒有教導過他們去判斷別人1

華蘇拉,我用慈愛管理你們;我的聖心血流如注,並且撕裂了;他們為什麼激怒我?我不是已經說過了嗎?誰自稱是在我的‹光明›中,但卻惱恨自己的弟兄,他仍是在黑暗中;他們並不太明白我的意思:「如果你正在把你的獻品帶到祭台前去,而在那裡你想起你的弟兄有什麼事對你有所抱怨,你就要把你的獻品留在那裡 - 留在祭台前,先去與你的弟兄和好,然後帶着一顆純潔的心回來,才再獻上你的獻品;」我的用意是要大家知道人們應該怎樣和諧共處,並且要相親相愛,彼此重歸於好,先和好如初,然後才在我‹家園›裡奉獻你的禮物給我;孩子,在我的聖心裡愛是從來沒有缺少過的,在我第一批門徒的心裡也是;

上主,我感覺祢受苦的時候,我也受苦。祢的耐心浩大無比!

華蘇拉,我的孩子,從死人中復活過來的,你對我要有信心;你要寄望於我和愛我;我 - 天主,我永遠都不會遺棄你的;

上主,我求祢也使祢其他的孩子們復活,如同祢復活了我一樣。

我會的,不過,不是因為你求了我;我會使他們復活,因為這是我昔日與今日的‹旨意›;來,並且不要忘記我的‹臨在›;心愛的,我最後將會大獲全勝的;


1 當他們不肯接見我的時候,他們已經判斷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