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公告

在你的軟弱中,我會讓他們看到我是怎樣感受他們彼此之間所製造的那些區別。

1988年1月30日 星期六

我們倆的聖心是怎樣地撕裂和破碎了 1988年1月30日

華蘇拉,我為我迷了途的孩子們哭泣;

(聖瑪利亞的確在哭泣,她聽起來十分黯然神傷。)

現在‹愛›與‹慈悲›降臨到你們當中,為的是要用祂公正和聖潔的‹食糧›來再次餵養你們;‹愛›降臨,為的是要賜給你們‹希望›與‹和平›;華蘇拉,我愛你們所有的人;

(停頓了一下。)

你會到我在都靈的‹教堂›那裡去嗎?你要更經常地到那裡探望我;你會向我呈獻你忠心的誓願嗎?女兒 - 許配了給我聖子的人,你會向我呈獻你忠心的誓願嗎?

聖母媽媽,我想令妳的無玷聖心高興,我會在都靈找妳,可是,在我的無知中,我不知道「忠心的誓願」是什麼意思。妳要求什麼我都願意給妳,請妳讓我明白我將要獻上些什麼東西給妳,以免我由於無知而違反誓願。

你要向我的聖子呈獻你所有的愛和你對我無玷聖心的敬禮,這樣地更令祂高興;此外,你要向祂呈獻人靈,好使祂救贖他們,這樣地更令我的聖子高興;你要向我呈獻你忠心的誓願,這樣地令我高興 - 你跟隨耶穌就便會做到這一點;你要作祂的反映;你要對祂是忠心耿耿的;華蘇拉,我會為你祈禱,我會為你轉求;許配了給耶穌的人,我們倆的聖心都是被茨冠圍繞著;我在加拉班達的訊息被人置之不理;你要讓我心愛的兒子 - 若望保祿二世到我這裡來,並且感覺我無玷聖心和耶穌神性的聖心;你要讓他感覺到我們倆的聖心是怎樣地撕裂和破碎了,簡直是一個大傷口;他們撕破了他們天主的聖心,並且撕破了一個‹母親›的 - 我的無玷聖心;我要你為所有那些將來會拒絕你的人們祈禱;我的孩子,你將會受多麼大的痛苦…

我願意為天主的光榮而受苦。

你不要忘記,耶穌和我都與你同在;我們倆會安慰你的,花兒;我現在告訴你,不該是你自己把耶穌的‹訊息›帶給教會的官方人士;耶穌給了你一些見證人,他們會為你作見證的;

哦,聖瑪利亞,所以我們所做的是錯的?

是的,華蘇拉,你要讓你的朋友們閱讀耶穌的‹訊息›,這樣地使他們皈依,但你不要試圖親自動身和自我介紹給任何教會官方人士1 - 你要把這份工作留給你的見證人;耶穌已啟發了他們,使他們明白祂是怎樣工作的;我會常常都與他們在一起的;

(耶穌:)

華蘇拉,有什麼最大的奇蹟來證明我的‹訊息›是真實的呢?

人靈的皈依?

是的,我的華蘇拉、我的司祭,現在你也知道了;我最大的奇蹟,女兒,就是得到人靈的皈依;女兒,我們倆的聖心最後將會大獲全勝的;

(聖瑪利亞:)

女兒?

是的,聖瑪利亞?

你要到我都靈的‹教堂›那裡去;你到時會向我呈獻你的誓願嗎?

我會的,聖瑪利亞。

我很高興在那裡見到你;你也告訴伊絲美妮2;帶你的朋友們一起去,我會降福他們所有的人;


1 我不應該自己去主動地自我介紹,除非是他們要求我和邀請我來。
2 譯者註:華蘇拉的表姊 (Ismini)。